天之心魔

想成为神明的人类
“神明是没有休息日的”

在逃打字机
“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码字就好了”

不及简单,不够纯粹
尽量中立,努力乐子

明星有烂(翻填曲)

如果你们还记得小绝曾经干过的好事的话,这个标题应该比较明显了……对,是曲子,我真的弄出来了。

性感天之,在线丢人.jpg

用的是ACE虚拟歌姬(程序名),不知道应该打什么相关tag,就暂时不打tag了,歌姬名是楚瓷(刚刚注意的我才意识到这是个谐音)。

程序不提供英文唱曲功能,翻了一圈最后抓出来一首《悟空》(实话实说歌姬唱的原词也不算很好虽然确实比我好),我把明星有烂中文词改了之后填进去了。

仍旧是韩萧个人曲,不知所云的内容仍旧不知所云,有的地方稍微正常了一点儿……(比如我翻填的时候就看着瑶姬计蒙两句犯尴尬症,直接改完)

听歌点走评论,下面是为了配合曲子改过的歌词,分段跟我个人感受不是跟小绝。

(来这儿逼逼小绝的词我凭什么改的都给老子爬)

——————————————————————————————————

晨坠空中

玉兔阅风

墨色星辰

梦访仙神

欲览入怀又怎知

星北倾

欲升反落


脱俗之人

如何入世

稚子之身

腾龙之象

欲以因之梦吴越

飞度四方成其悦

无人知

往日曾艰


云间尚留迹

追寻汝音

破除世间暗

方求无暇

质本洁来自洁去

风露中宵难回首

破情


前行

踯躅间过八荒

独坐

屋中再迎夜枭

举手再问

殷勤相语

清谈书中

不问长情


前行

起星海并诸侯

独坐

枯荣间悟神光

周行世间

从心所欲

巨木将倾

终得承运

这一世

道是无情更多情

——————————————————————————————————

改了很多?废话。

我不改怎么把字塞进去.jpg

评论(2)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之心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