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心魔

想成为神明的人类
“神明是没有休息日的”

在逃打字机
“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码字就好了”

不及简单,不够纯粹
尽量中立,努力乐子

是鲲儿点梗,点头,正好混个活动【确信】

文画手pa前置,主cp是食物组,我自己补成了皮皮家的黑白x豚豚家的豚豚(为什么强调谁家的,因为基本上在每家都在尽量塞人)tag暂时就写个皮豚,后来写着写着就多了副cp鲲之(璃傲)。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豚皮来着,动笔没多久就变成了皮豚……

ooc?哦已经快没c了,问题不大只要没c就不会ooc(问题大的很)

全文4k3,设定乱做剧情先靠抽牌后靠嗨,我就是乱写不要问我到底写了个啥。

——————————————————————————————————

    “黑白——”河豚抓住出现在她面前的人影,搂进怀里,然后深深吸了一口气。

    是熟悉的味道,还有令人安心的触感。她恍惚了一个瞬间,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

    黑白的身体在一瞬间的僵硬之后放松,伸出双手轻轻环住贴在她胸口的人,笑叹一口气。

    然后黑白消失,重心不稳兼用力过度的河豚向前扑去,头狠狠地撞在黑暗上。

    她醒了。

    醒来时身体还在颤抖,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前方伸手抓去——没有抓到一个温热的躯体,只有尚有余温的棉被,在她的动作下灌入些许凉风。

    “黑白!”她连忙翻身起来,顾不上穿衣服,按着太阳穴匆匆下床。

    “我在。”刚打开门的黑白将往外冲的家伙栏在怀中,半推半哄地将浑身颤抖的小家伙按在床上,扯过衣服递给她,“起床不穿衣服可不是好习惯——空调还开着呢,别吹凉了。”

    三两下套上衣服,也不管衣领都没按下去河豚就伸手拉住黑白,把自己的头按在对方颈窝处,也不说话,就那么垂眸,安静却不让对方移动。

    “噩梦?”

    “嗯。”

    “你活该——害怕还要玩,还非要睡前玩。”

    “我不敢了。”

    “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黑白翻了个白眼,然后拍两下河豚的头,“说吧,这次是什么梦?”

    “梦见你了……”河豚声音很小,被埋在衣服里的字句要黑白颇为认真地听才能听清,“然后你消失了。”

    “确实是个噩梦。”黑白耐心地点了点头,然后把空调关闭,“冷风吹多了吧,出房间坐会儿?我去给你拿吃的。”

    河豚把自己缩成一个球窝在单人沙发上,而黑白不一会儿就端回来一盘子曲奇:“碧心弄的,你尝尝?”

    河豚伸出手抓起一块,咀嚼片刻后双眼一亮:“好吃!”

    “还有布丁,要么?”黑白刚才又离开了会儿,这时候端着另一个盘子回来。

    “布丁做的,还是风傲家的布丁?”

    “风傲做的,布丁又不会做布丁。”黑白回她,将零食放在桌面上,“不吃的话,留给我就好。”

    “那不可能。”河豚一把捞过,盯着布丁看了会儿之后拿起勺子。

    “慢点儿,别噎着,没人跟你抢。”

    “你!”

    “我不抢,不抢。”黑白举起双手做投降状,笑容中有无奈也有宠溺。

    零食的享用没过多久,黑白的手机忽然震动起来。她抓起打开,看了一眼后轻叹一声:“又有人找我……真麻烦。”

    “谁啊?”

    “小冥呗,他说想给人买生日礼物,叫我给他参详参详。”

    “把他自己送给那人吧?”

    “送不了。”

    “……哦。”河豚若有所思,却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那俩人生日这么快么?”

    “他说什么今年提前准备。”黑白轻轻皱眉,不过并不打算深究,而是转向河豚,“这家伙约我去帮他,还说什么只让我一个人去……你一个人在家,没问题吧?”

    “喂!这么不相信我吗!”河豚冲对方龇牙,“我只是做噩梦!又不是笨!而且我才睡醒想要睡着做噩梦都很难吧!”

    “那你乖乖看家,我去买几个橘子就回。”黑白失笑,在对方暴起扔枕头之前迅速溜出门,再反手关上。

    大门被拍动几下之后恢复安静,黑白吐出一口气,翻出地址打车,准备赴约。

    对方选择的位置是一家网红书店,而到达的黑白隔着玻璃看到了对方,以及那人身边的一人。

    “我来了,你们这是?”接近的时候黑白就有了不好的预感,而落座之后她花了点儿时间分辨,确认面前的二人分别是风傲和璃君。

    “用他的号果然快了很多。”风傲先是一句感叹,随后朝黑白点头,“直接说正题,你家那位是不是恐游玩多了噩梦了?”

    “你们怎么……其他人也这样吗?”

    风傲晃了一下手中属于阳冥的手机:“小冥最近也在上头,刚才我删了游戏,另一个在盯他睡觉。”

    “所以,找我干什么?”

    “破解这个噩梦死循环。”风傲捏了两下手指,另外两人听到了一串咔咔声,随后是压抑着焦躁的解释,“噩梦的起源未知,但是只要是恐游玩家都可能会被拉入——然后永远留在噩梦里。”

    “难怪。”回忆了一下最近仿佛越发沉默的河豚,黑白点头:“要我做什么?”

    “璃。”风傲杨了一下下巴,没有回他。

    黑白转过头去,而对方冲着自己笑。

    离开的时候黑白还有些恍惚,她只是僵硬地掏出钥匙,然后僵硬地开门。

    “回啦?”门响的时候河豚抬起头去看对方,仍旧是一副笑脸,“小冥这次这么省心吗?”

    “他哥上线了。”黑白没有解释太多的意思,按照对方给的建议照本宣科,“幸好是另一个,不然就一点儿惊喜都没有了。”

    “他们仨的关系,想要瞒住一个生日礼物真的太难了。”河豚顺着感慨一句,然后一把拉着对方,“上号?”

    “来,timi第五你选一个。”黑白笑了一下,“今天我就要虐死你。”

    “那可不一定,你跟人心力憔悴半个下午,我可是休养生息好一会儿。”说到游戏河豚可就精神起来了,果断按开手机,“我们来光遇!”

    “哈?”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你今天图还没跑吧?”

    “……不,”黑白无语,“你开心就好。”

    她没跟对方说自己已经毕业了这件事。

    两人打打闹闹直到深夜,洗漱完毕准备休息时还差一点儿就转钟。黑白半闭着眼睛把的福康安在床上,困倦的语调里透出些许不悦:“睡了睡了,还玩儿呢?”

    “好,睡觉。”河豚傻乐般蹭了对方两下,闭上眼,呼吸迅速平稳下来。

    黑白握着河豚的手紧了紧,轻叹一声后终于闭上眼。 

    黑暗笼罩了她,意识被拉扯着向下坠去。

    黑暗中忽然出现一道白光,她下意识伸手。

    柔软而温暖的触感出现,只是瞬间那抹白色就从手下流失。

    她抬头,看到的是带着惊慌的脸——那张脸上她再熟悉不过了,那是河豚的样子。

    黑白伸手,想要握住对方的胳膊,却手下一空。她的手穿透了对方,凭空在胳膊上划出一道血痕。殷红的液体流出,在灰白的皮肤上缓缓流淌,滴落入无尽的黑暗之中。

    什么情况——?

    河豚向后缩着却没能退后多少就停止,只能不断努力让自己缩小体积,眼神偶尔上抬又在碰到她的那一刻迅速移开。

    黑白向前了点儿,然后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没有像现实世界那样脚踏实地。她试着前后飘荡,绕着仍旧躲着她的河豚旋转,然后被硬物阻隔。

    她抬手,手掌轻轻按在那片硬物上,手下的触感却仿佛软泥一样。在河豚惊恐的眼神里,原本清晰的手掌逐渐暗淡下去,然后一点点融入那片黑暗。

    而黑暗反馈以强大的吸力。

    什么情况?黑白用力拉扯几下终于是把自己的手从中拽出来,黑色水般褪去留下苍白的手指。

    “豚儿?”她转回头,而对方听到声音时下意识往后缩了一下,然抬起头,第一次与黑白在梦中对上视线,声音里还带着些颤抖:“黑白?”

    “是我,我……”黑白停顿了一下,她应该怎么跟她说?

    她一向是怕风傲怕璃君的,也因此总是不断把两人往危险的方向去描述,将所有的贬义词强加在他们身上。那两人的态度至今不明,仿佛只是把河豚列入普通朋友,却又在每次看到她们一同出现的时候移开视线,又在她单独出现的时候喜欢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她总是听河豚的话尽量避开这两人的,就算这次出门见了风傲也不可能一并偶遇璃君,更别提她撒谎说见到的是小冥然后魔爷。

    两人沉默了好一会儿,河豚的声音停下了颤抖:“真的是你?”

    “但我好像不能碰你。”黑白苦笑一下,看着她胳膊上那抹红色。

    “我能碰你就行。”河豚伸手,这次没有穿过黑白的身体。

    冰凉如同大理石的触感从掌心传来,然后就是一阵剧痛。她下意识抽回手,却发现掌心一片血肉模糊。

    黑白下意识冲上前,手又停在半空。

    “我——”她深吸一口气,再次将手按在那片黑暗上,轻轻笑出来,“豚儿,忘了我,找个好人家。”

    “黑白!”河豚仿佛明白了她的意思,拼命冲上前去想要抓住对方,这次却扑了个空。

    从与黑暗接触的手掌开始黑色逐渐向身体上蔓延,花纹扭曲着扩散,顺着血管延伸入心脏,从青黑的肌肤上透出然后晕染开来,如水墨般混淆了色泽。

    黑色的眸子闪了闪,最后一点儿反光也没有了。

    “黑白——!”河豚又一次从噩梦中醒来,掀起被子的下一刻往身边摸去,没有人也没有温度。

    窗外黑暗依旧。

    扶着有些眩晕的额头,她起身打开卧室的门。

    外面有两个人影,还没来得及看清她就下意识关上了门。

    再次打开的时候她似乎眼圈红了些,原本并不算齐整的睡衣也被整理通顺,语气里都是警惕:“你们想干嘛?”

    外面那两人她认出来了璃君,那么旁边的一位不出意外就是风傲了。

    “解决你的噩梦问题,嗯。”风傲这么回他,然后转头看向璃君,以一种颇为雀跃的语气开口,“吃掉一个人的游戏居然会通关诶,万万没想到——我开始思考要不要用这种方法了!”

    “你应该不能算一整个——哦,当我没说好了。”璃君转了半圈手机之后起身,靠近河豚,笑着递出:“还你,游戏卸载了,你以后不会被梦魇骚扰了。”

    河豚在对方靠近时退了小半步又强行定身,此时看到对方手上自己的手机,吞咽了一口唾沫后终于抬手。对方松开的时候自己的手指只是勉强接触手机还未施力,再加上手指搭在其边缘,无法平衡的情况下手机脱手向下坠落,她试图追上却没来得及。

    砰。

    河豚睁眼,天光大亮。

    这次是真的醒了。她揉着太阳穴,抬手按灭了正在木质床头柜上拼命震动的手机闹铃,顺手将其扒拉到床上,也不坐起,仍旧躺着按开手机,就发现有几条未读消息提醒。

    一只皮:做好了,你这个剧情和文案好像突破自我了啊豚

    一只皮:但你不是甜文写手么为什么这次的剧情这么刀

    一只皮:我寻思着你跟那俩也不算关系好啊?

    一只皮:在么,什么时候发,回我消息

    河豚的手机没拿稳,一下掉在床上。她眼皮跳了一下,连续迅速地眨了几下眼之后又一次拿起手机,按开锁屏。

    气球终结者:没他俩的事,现在直接发吧,作为rps分支也能在平台上宣传吧?

    一只皮:当然,否则我怎么会答应给你搞这个

    气球终结者:那拜托你了,我再睡会儿

    发完这句话她直接按了休眠,而网线另一端的皮皮只能轻叹一声。

    她登陆平台账号。

    皮不死就往死里皮:@明黒拥白 x@气球终结者 同人单机游戏《追寻》正式制作完成!来探索梦境中的故事吧!下载地址🔗网页链接

    然后她直接关闭页面,眼不见心不烦。

    风傲和璃君全程吃瓜,这时候当先下了游戏,还顺手点了推荐。其实他们这群人都知道剧情,不论是游戏外还是游戏里。这应该是这条河豚少有的纯刀作品,甚至可能是唯一的纯刀作品。

    一手操刀的文案里唯一一条勉强有点儿温和含义的结局线名为“另一个开始”,是上次游戏之后继承了全部线索的二周目,甚至如果疯狂进入这一结局的话可以做到将全部细节给拿齐——但这不意味着能够成功拯救对方,玩家能做的无非将角色送入下一次轮回,在同一个存档里再一次看见希望要拯救的人而已。甚至当你在这条线里轮回了三次十次的时候,系统会分别给出成就“再一次拯救”与“无谓的尝试”。而除此之外的剧情线,无非是自己死亡还要从CG见证对方泣不成声形销骨立甚至于彻底崩溃的“一次成功的挽救”与“失败的挽救”,或者是对方死亡将自己脱出却不能分清睡梦与现实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有更甚者,就是两人一同死于梦境里的“陪葬”或者“殉葬”。

    顺手打出隐藏成就,风傲托着下巴思索了一会儿:“诶你说,到底这算不算把恐游梦魇给扩散出去?”

    “她早就被治好了,虽然确实是个悲剧但……应该不会吧?啧,”璃君的手顿了一下,错过了一轮QTE的他无奈重新读档,“但是又关我们什么事呢。”

    “希望更多人有事吧。”风傲笑了一下,按下暂停空出手,端起桌上的果汁朝着对方举杯,“敬悲剧。”

    “敬悲剧。”璃君的大部分注意力被放在了游戏上,这时候也没有空出手同对方碰杯的意思,只是回了对方一句。

——————————————————————————————————

这波啊,这波是梦里有梦梦醒来还是梦,点头。

本来以为是个普通恐怖游戏但是会莫名其妙给游玩人带来梦魇,这份梦魇需要吞吃一个人来彻底摆脱(豚豚),否则只能戒断(小冥)。然后本来是让黑白帮豚扛住这俩人混进来删游戏的,结果黑白直接自我牺牲给打通关了所以豚活下来了而黑白消失。

豚之后就一直噩梦到那一天黑白消失的时候,然后联系皮皮(皮皮家里的另一个角色,除了我家宇文重是三人不能完全割裂看之外都是独立人物)做了那个以噩梦游戏+自己真实经历为原型的同人游戏《追寻》,全是刀子完全没糖。

想要改人设随时call我,如果我有什么特大bug也call我,但是如果是这篇ooc了……我懒得改了,下次再说。

而且不是你们人设跟不上我写文的范围嘛?【bushi】

评论
热度(5)

© 天之心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