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心魔

想成为神明的人类
“神明是没有休息日的”

在逃打字机
“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码字就好了”

不及简单,不够纯粹
尽量中立,努力乐子

一次偶遇与四次针锋相对

我是真的没想到鞭尸这种破事还能有强相关4.0,这都闪耀世界了,给您走前世剧情线多跑几个版本可好?

如果不是尸变我也不得写这种东西。

我寻思着我最近只是开文档多没有写完的又不是没有在写的,老天爷你大可不必为了刺激我赶紧写完一个发出来整这么一手。

——虽然必须承认你很成功。

虽然是为了骂人写的这文发的这条,但我没有用无意义的东西占tag的兴趣。

明撕暗捧,我能捧谁基本不用明说。

全文8k1,肉包主视角乱写,有原创角色,以及大量诡异带入而导致的ooc。

Ps:肉包的选择要么是速度流武道家要么是枪炮师,我个人比较倾向于前者这个答案,但这跟我本文写枪炮师不冲突。

Ps:星海考的祖树王考以及异人录天选一族有补充,可以去看看。

——————————————————————————————————

    肉包第一次知道罗死门的时候,还没有遇到黑幽灵。

    那时候是机械系初次展现力量,黑幽灵对他来说还只是论坛里的一段视频。

    罗死门则是星海时报提及路人的后悔的时候被一众水论坛狂魔注意到的人。

    那时候的肉包还只是个普通的up主,名气不高也不低,就卡在知名up的边缘线,但对素材的嗅觉敏锐度堪称顶尖。

    他只是缺少一些材料。

    罗死门就是在那时候闯入他的视野的。

    “机械系不强?”这个论调在黑幽灵出现之后几乎彻底匿踪——好吧,在此之前成功转职主职业的已经很少了就更别提机械系这种一眼看过去根本找不出对应方向的超能者的,所以那时候这种论调也没有。

    那时候还没有到开始研究强度的时候,都在体验游戏呢。

    没有素材,肉包开始乱翻论坛的海蓝星板块,就这么好死不死地刷到了大幅度过量的罗死门言论。

    后来想想那简直就是在针对自己,可惜那时候还没有主职业的自己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作为一个合格的up主,要是在这种具有争议的话题上找不出一点素材的气味那肉包根本不可能混到现在这个水平。

    他的第一反应是被绕进这个问题:机械系到底强不强?

    看黑幽灵表演确实很强,但这些场景简直就像是职业选手的表演赛:表演出来的花式虐杀足够惊心动魄但绝对没有真正意义上用该使的力量,什么都是往花里胡哨去整但是没有达到最高的杀伤力,追求的就是一个舞台效果。

    对面的人看起来比他们强,但黑幽灵是高级NPC。

    新手现在看大部分能战斗的人员都是中危险级起步高危险级平均,极度致命那可不是没有而是一抓一大把。肉包每次试图打怪的时候都能从别人口中听到不一样的危险生物,挂着的也都是【极度致命】。

    极度致命杀极度致命什么的……游戏前期根本没有意义。

    除非你能知道黑幽灵的大致等级范围并找出等级相差不大的战斗人员进行战力对比,甚至是黑幽灵越级击杀其他极度致命,否则黑幽灵的战斗力也就是一个参考而已——哦,他们根本看不到黑幽灵的等级,那就彻底没机会了。

    或者还有一种方式——深度挖掘黑幽灵的身份,如果这家伙是海蓝星巅峰梯队那几个人,等级基本就60没跑了,那就说明机械系的战力有保障。

    他现在肯定是找不到那个什么大角山聚居地的,没有地图两眼一抹黑,不做指望。

    其他大角山玩家也看不到……要不联络一下罗死门这个家伙?

    肉包决定试试,剑走偏锋。

    反正他不会亏,成了大赚。

    果不其然被喷回来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对方上头了没认出来肉包的ID,还是真的跟肉包猜测的一样是个活在自闭里的暴躁老哥压根不知道他是谁,反正总而言之语气特别不尊敬——好吧,其实跟他正常喷的时候差不多。

    只不过因为喷到自己头上了,所以格外让人血气上涌而已。

    但问题是肉包是谁啊,那可是个小名人,up主。

    在自己粉丝群里面抱怨几句大可让人围而攻之,自己一个人跟他对喷不仅掉份还掉粉,真没必要。

    不过想到自己的目的,肉包忍住了。

    多说几句就可以立起“为你好”的白莲花人设,这样一来不管发生什么最后都不是他吃亏——对于一个擅长于故事挖掘讲述乃至于构造的up来说,这种操作就是基本功级别,肉包自然玩得是炉火纯青。

    为了保证效果,他甚至不断切小号,营造出“路人看不惯下场说两句中立一点的谁知道就被喷了理中客”的效果。

    然后……在“罗死门”这个账号被封禁之前,肉包成功达到了自己想要的效果。

    但他没达到自己最初的目的啊!

    ……我是来试图打探黑幽灵信息的。

    玩得过于开心的肉包忽然意识到这一点。

    没办法了。

    他叹了口气,转头打开唯一一个置顶粉丝群。

    本来不打算这么快告诉那群狗崽子们我来《星海》了,幸好之前也没否认过只说过自己还在观望。

    《星海》这么热门伦家怎么可能会不去嘛!不就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么!

    “星海有人玩么,有在大角山出生的么?”

    一句话炸出大批潜水党。

    “肉包来星海了?”

    “你不是说不去星海的么?”

    “这个逼不会前面的都不更新了吧?”

    还真有可能。肉包翻看着这些言论,忽然有些心虚。

    他当然是个喜欢讲故事编故事的人,否则也不会有那些视频被做出来。但现在的他当然是商业优先,有的灵感就算人物独特情节曲折,只要是不适合商用,他就算喜欢也会狠心砍掉——至于最后腰斩烂尾或者鸽了的视频……那能少么?

    有时候大晚上的想起初心他还会感慨良多,但到了白天,他还是那个想恰饭的肉包。

    “肉包问大角山干森莫(●°u°●) 」”

    终于有人问到点子上。

    “没,就是很好奇黑幽灵——你们看得出来吧,现在做黑幽灵的相关视频肯定会很火。”

    他笑着,没把更关键的因素告诉其他人。

    “狗东西又想蹭热度!”然后他赶紧开小号引导粉丝往简单的方向去想。

    这么一说大部分粉丝都自认为理解了,顺着那句话笑骂他,他也坦然回应:“要恰饭啊,没有热度怎么恰饭对不对?”

    可惜的是最后他挨了一通爱的斥责也没能找到一个大角山的玩家。

    “啧,看来没办法了啊……”肉包懊恼地抓头发,“看来要开小号去玩机械系试试了。”

    身为一个及格线上的up主,他手上当然是小号一排。

    不过他的小号大部分是用于各类测试以及拍摄的,现在还没来得及养——以后会交给工作室一部分,自己弄一部分,最后找粉丝嫖一部分,完美。

    至于拿大号打广告的行为,这其实是他故意的。

    不存在常年忘记开小号,这就是拿来给人玩梗的——这样一来“大号软文”这个行为就基本跟他本人捆绑了,相当于一个欢乐性质居多的标签,相互之间拿来嘻嘻哈哈甚至玩梗都说的是“肉包行为”。这就是变相提升的传播度,总会有人问或者查到梗的出处来,然后被他的视频留住一部分,新的粉丝。

    不过这也不是现在可以做的事情——老老实实刷经验吧,游戏开荒初期。

    生活不易,肉包叹气。

    成为机械系这件事情被肉包写进备忘录待办,然后他把这一切扔到脑后不再搭理,开开心心往绿谷镇走。

    计划赶不上变化。

    这天他回来的时候脑子里面都是这句话。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忽然出现黑幽灵?

    妈的,当初还说转机械系,还有说找黑幽灵!

    现在好了,两项齐活了!

    不过……肉包忽然犹豫起来。

    小号过去不是不可以,但最近这段时间机械系的相关视频流出更多,他觉得可以考虑自己大号转职机械系的可行性了。

    前期肯定是基本纯制造后勤的行业,能像黑幽灵一样能打的绝对不多,但这不意味着这个职业没用——你想想看,如果你可以超远距离获得资料……这不就是机械制造的魅力?

    或者换个说法,一个不完全依赖战斗力的账号,用一点战斗力来换取自己大火的机会的好感,不亏,大赚。

    而且机械系是否可以用黑幽灵做战斗参考这一点似乎也可以直接锁定了,毕竟黑幽灵所表现出来的震慑力……他只是一个人啊!

    肉包自然而然地理解为双方被黑幽灵的个人实力所慑服,而忘记了自己完全未知的对方的背景问题。

    那天晚上他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成功被黑幽灵看上。

    更加幸运的或许是黑幽灵身边那个家伙跟他有了不错的关系基础——那可是狂刀怒剑,最近最给华夏长脸也最给机械系长脸的风云人物。

    以后素材不缺了。肉包暗暗开心。

    不过发出去之后某一个出现的人是他没预料到的。

    那天身为休闲玩家的肉包在现实世界四处溜达,昨晚睡前看了眼热度确认了大火之后就再不打算管它了,一直任其发酵到现在。

    最后搓了顿好的犒劳自己,肉包打了个嗝,在家里转了几圈,出门取了个快递拆,摆好跟相熟的同人创作者定制的黑幽灵亚克力牌之后就算是消食了,然后开开心心躺进去。

    迎面而来的信息轰炸直接把他搞懵了。

    评论数不对!

    这是肉包的第一反应。

    多少人在看到精彩评论之后自己原本有想法的也“哈哈哈哈哈”着就点赞过去了?越是大红大火的帖子就越不可能保持超高的评论比例,更别提现在这种情况……这绝对有问题。

    私信页面也被轰炸,不过都是关系不错的人找不到他开始急了而已,实际上找他的人不多。

    内容倒是很统一,叫他看自己的视频。

    不用你们说我也知道啊……肉包一边无奈笑着摇头,一边点开自己最新的视频。

    ……但是什么都没有,评论也是正常的比例。

    什么情况?

    他一边群发“我上线了”一边顺手发问号给那群呼叫他的家伙,直到最后手停顿在一个人的界面上。

    那人ID“疏解”,是和他合作的非常愉快的一位同人创作者。

    也是这次一大批的“看你最后一个视频评论区”里面唯一一个最后多给他发了一个“没事了”的家伙。

    “什么情况?”他直接问对方,“你知道的我后台太难翻了。”

    对方没回话,只是发了一堆截图过来。

    肉包翻了翻,了然。

    罗死门啊。

    “我没想到他居然还盯上我了,”他苦笑,“抱歉,我之前自己随便浪的结果,大意了没用小号,没想到给你添堵了。”

    然后,他给每一个人发了一句“抱歉麻烦了,辛苦你们了”。

    “问题不大,”疏解对此表示理解,又话锋一转,“这家伙怎么就赖上你了?”

    “唔……可能是因为之前我曾经为了一点事情找他吧……贪小便宜吃大亏啊。”肉包无奈,想了想把大致事情经过告诉了疏解,末了还发表感想:“事实证明,垃圾人永远是垃圾人,就算他们把自己包装成正常人也不可能成为正常人,就算其他人想帮助他们改邪归正也不可能成功。”

    “你终于教训了。”疏解摆出一副朕心甚慰的样子来,过了一会似乎是觉得不够过瘾,又加了一句:“这样我就可以放心地去了。”

    “什么情况?”肉包果断打出问号,“你要是脑子有问题爸爸我可以给你免费治疗一下的,duck不必这么委婉。”

    “得了吧你,”对面又追加了一个翻白眼的表情,“我有种预感,这家伙就是赖上你了。”

    “不至于,”肉包说的颇为肯定,“这家伙要么删号重练要么憋屈着打机械系被人嘲,不可能有那么多精力来搞我的。”

    那天疏解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你唱戏去吧。”

    肉包怎能听不出?

    “立flag就直说啊,这样阴阳怪气大可不必嗷。”

    疏解没回他,肉包也没当回事——那家伙常年死在约稿里,每天赶稿到疯魔的家伙从来不能好好聊两句。

    把这件事情扔在脑后,他转头开始跟其他人聊天,顺便开始思考自己到底下一个视频做什么。

    还是黑幽灵吧?还是最近的石斑瘟疫?

    黑幽灵已经把他们给丢出来了,他现在就担心自己没法回归——不过应该不至于,毕竟……他看向旁边的狂刀。

    “看我干嘛。”对方被他看的一脸莫名其妙。

    “看你好看。”他随口回答,心里痒痒的——可恶!我也好想要更好的福利!

    黑幽灵真不愧是高级NPC,这种好东西随手都拿得出来!

    “口水擦擦。”狂刀不可能完全猜不到这家伙在想什么,此时看他出神没忍住撩拨了一句。

    “啊啊啊啊啊闭嘴啊欧洲狗!!!!”

    不过疏解这个家伙——说他神算子也好说他乌鸦嘴也罢,这家伙就是有这种来自东方的魔力。

    他只有在说坏话的时候认真,而他说的每一句坏话都灵验了。

    这一次,肉包将直面憨批。

    他是万万没想到这个家伙居然会继续顶着这个ID到处骂人的,屡禁不止。

    黑幽灵第三避难所的视频是他精心准备了许久的,他只期待再一次炸裂。

    毕竟……黑幽灵的那一段演讲,狠狠地震撼了当时在场的所有人,甚至于玩家。

    这次肉包本人直面了那个家伙。

    “你们都别理他,没意思。”他这么跟朋友们说,但自己转头点开了聊天框。

    他试着摆事实讲道理,也试着把这家伙引开,但都失败了。

    “我来凑个热闹。”疏解私信了他一条,随后开了小号开始对线。

    ……骂得真爽!

    肉包看了一会解了气,然后下场劝架——毕竟这里也是他的评论区,更何况他现在还要维护黑幽灵的名誉不是?

    不过很快就结束了。

    “我从来没想过要批评这个游戏什么,但那个什么黑幽灵就喜欢骗人学机械系,就为了坑我们的钱而不计手段。而且很多人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就知道盲目跟风,然后自己被骗了之后开始欺骗其他人。这种恶性循环根本没有意义,我要终结这种无聊的行为,但有的人让我失望了。”

    “但我没想到居然还有人会为这种垃圾NPC说话,这种NPC制造出来就是拿来恶心玩家的,结果玩家不仅不觉得这东西恶心,还嗷嗷叫着上去舔,真就看到一个强力的就觉得是爹?我晕啥,比,我还是头一次知道啥,比可以这么多堆在一块。”

    “这话我放这儿,这款破游戏迟早要凉,不远了!我不删,偶尔回来看看看你们到底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最末了是一个emoji微笑,用的是初版惊悚笑,显然是刻意来恶心人的。

    肉包看了一会。

    “跳脚了。”他给疏解去消息。

    “预料之中,”疏解秒回,“赶紧举报,举报完了出个视频鞭尸就完事了,别再搭理这家伙了。”

    “我没。”肉包委屈。

    “反正这家伙看起来直接被刺激退游了,宣言暂且不管,你赶紧发育。”疏解又调侃了肉包一句,再没了回复。

    又下线了这家伙。肉包叹了口气,没多说什么。

    毕竟他就是这种人,你不能指望他嘴里有什么好话。

    鞭尸视频对于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他来说还是太奢侈了,最后肉包盯着那个ID看了好久,然后点下了举报。

    举报文章,举报本人。

    可惜的是就算很多人冲塔,效果也局限在了禁言上而没有封号。

    但问题很多啊——

    除开版本更新时间禁言时间冻结继承给下一版本,所有的禁言都按照游戏内时间计算——这意味着对于这个家伙来说,他的禁言时间被生生压缩到了原本的六分之一,而且随时可以回游戏看一眼。

    更何况更多的人是看到这个家伙的存在就直接开始生气的。

    肉包翻了翻这个账号,这才看到这家伙居然还关注了自己。

    一阵鸡皮疙瘩泛起,他赶紧手动将其移除。

    最好永远都不要回来……他在心底祈祷,尽管不知道有没有用。

    有的人,他就是乌鸦嘴——指疏解。

    罗死门回归于1.0版本末期,那时候的韩萧正在向众人示范机械系的未来,尤其是机械师的。

    想到自己转职了枪炮师,肉包没忍住留下开心的泪水。

    那时候他自己发了一个视频,然后被嘲了。

    这种人怎么可能受得住这种嘲讽呢,肯定要呛回去啊。

    其实这些本来没有肉包什么事的,他最近正烦着呢,哪有时间去关注这种小事情。

    但架不住那个评论区疯狂@他啊。

    得,肉包一拍脑门。

    他又要被这家伙轰炸了。

    其他的都还好,为什么这家伙认真跟他感慨“我最近开始做视频,然后才知道做视频也好麻烦”的时候还可以在他的视频下方评论“一包垃圾”这种话?

    ……好吧,确实是垃圾。

    相对于以往以截屏录屏为主的精美场景,这次的作品是他自己的简笔手绘,以及配的古早章回体话本小说风旁白——没办法,实在找不到相关素材可以用,太自闭了。

    但他好歹努力通过反差制造搞笑效果,努力掌控叙事结构与爽点,谁跟他一样的什么没有一段看不清文字看不清图片,叙事结构平铺开来跟什么都没准备一样的就做视频?

    你好意思嘲讽我?

    肉包觉得自己快上头了。

    “劝你善良。”枫月按住他的肩膀。循循善诱,“你看你经营了那么久的账号对吧,这么多粉丝呢,你还是大家眼中的黑星正版,为了这种盗版货,没必要,没必要……”

    “我看你就应该去看看狂野男孩的作品,那才叫经典。”这时候罗死门再次@他。

    “那他妈是老子粉丝!”肉包终于给气笑了。

    枫月同样笑了:“狂野男孩……嗯,我对他还是有点印象的,视频不错,不过没你好。”

    “你不是在安慰我吧?”肉包警惕起来。

    “哪有哪有,再说了你不是还有疏解么。”枫月无所谓地一挥手。

    “有被嘲讽到,谢谢——这就是黑星门徒的嘲讽功力么!”

    “行了啊别闹了——”枫月顺手糊住对方嘴,把人掉了个个儿,推着他走了两步,“你赶紧去处理一下哪家伙才是重点吧?”

    “不用处理。”

    “诶?!不用吗?”

    “嗯,其他人会自然对线的,毕竟是群嘲行为。‘你欠所有太太一个道歉’,差不多是这个意思——我除了点个举报其他的干什么都不好,下场嘲讽肯定不行,组织粉丝爆破更不用说。”

    “也是哦……”

    “再说了黑星粉多了去了,人家粉头还在那儿呢我干什么越俎代庖,”肉包指的是狂刀,“真的嘲到点子上了我不信他不动。”

    “……真是搞不懂你们。”枫月最后憋出来这么一句,“有时候真的怀疑我们玩的是不是同一款游戏。”

    “彼此彼此,有时候我也会想这个问题——尤其是针对职业选手。”

    再一次对上的时候……哦,那时候已经不能算对上了。

    那时候的肉包已经功成名就,俨然一副成功人士的模样,手底下拥趸无数,一声令下十万人来……

    ——好吧其实还没那么成功,上面那句话是疏解的N倍滤镜超级放大版。

    毕竟那会才异化之灾正式收尾,他也就才放完自己该死的收尾视频。

    机械师帅炸了,可问题在于他是个枪炮师。

    不过肉包肯定不可能注意到罗死门这家伙。

    注意到他的是疏解,这个无聊的家伙记仇。

    “喂,罗死门又关注你了诶。”他自动找上私信,“料理一下他?”每一个字都透露着对好友获得星海官方认证之后准备惹事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愉悦。

    “你记仇你搞他,我没那个精力。”肉包很诚恳地回答了自己这位至交好友,“毕竟咱就一个新晋小V而已,不要树敌太多为上。”

    “我可去你的吧,这位算全民公敌,没事的。”疏解说,然后丢出一张截图。

    这次这家伙学乖了,干脆直接放自己的大骂,然后离开。

    “这次都快没什么人怼他了,不过名句该经典的还是经典。”肉包点开图片的时候疏解还在那儿聒噪,消息一条接一条的烦得他想拉黑这家伙。

    不过不得不说,这个罗死门……看得他很想揍人。

    “星海是什么垃圾回收站么?”

    “小学生的yy都达不到的水准居然可以在这个吧被人奉为神作。”

    “人家好歹还紧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些硬要yy的东西有什么?”

    “忠言逆耳,诸位的大作我拜读了一下,觉得小时代可以当你们的圣经。”

    “有的人还上瘾了,上瘾本来没有错,但问题在于别人还一点进步都没有。”

    “就比如那个臭屁肉包打狗,以及以其为首的大yy家们。”

    “舒服了么肉狗,有种删一个给我看看。”

    “等过段世界爷高兴了,爷不介意测测你的烂有没有下限。”

    疏解早就没弹消息了,肉包拉到最底下的时候,直接气笑了。

    “肉狗……妈的老子是肉包!肉包打狗!”

    “看完了?”这时候疏解再来一条消息,随后又是连珠炮,“评论区这家伙没出现但是我随便跟人聊了两句他就连着那个人一起删了,其他的没删估计是想要彰显自己的公平公正,但我开的其他号还在底下贡献了一点金句。说起来现在这个时间注意到这家伙的人估计少了,不然肯定还要开喷——不说别的就你狗儿子们都够喝一壶。注意到他的人加起来都不一定够举报,所以兄弟,懂?”

    “我可以帮你点个举报,但我不可能帮你引战到这种程度。”肉包无语,“在外人看来我有借势压人的嫌疑——而且你真的不担心火继续往上烧到黑星?”

    “得了吧,难道真就他菜他有理,你V你凶煞?”疏解压根不吃这套,“黑星粉丝团最好能动起来,冲烂这丫的。”

    “都是一个游戏内,他们要是动了反而让本来有可能加入我们的人没了。”肉包循循善诱,“所以,团长美颜暴击冷静一下?”

    “……我去开小号了。”疏解留下这么一句话,之后任肉包发什么图都不做回复。

    “……不愧是你。”猜到对方大概可能干什么,肉包也只能感慨一句,然后回头去做自己的事。

    他刚才准备的视频还差一点没剪好呢,虽然不是现在就要发但,还是早点准备好的好。

    结果一小时之后这家伙忽然上线。

    “他取关你了。”没头没脑留下这么一句,对方又不见了。

    “……这就是记仇的同人创作者么?”肉包嘴角抽搐,“也不知道我给他发了那么多高清近照能不能下次约什么的时候给我便宜点,或者我嫖个大头,或者表情包也不错,短打也行啊。”

    肉包最后一次听说罗死门是3.0初期。

    这一段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做打脸来得太突然。

    “肉狗那个啥,比,还在这儿无聊呢。”

    “一群nt”

    “爷,见一次笑一次。”

    “你们的作品只适合出现在贫民窟。”

    “辣级”

    肉包收到截图的时候不仅没有生气,还有点想笑。

    “你有没有注意到他字写错了?”

    “不止,”疏解回,“一次比一次短,如果有的地方我可以理解为为了防止和谐导致奇怪阅读障碍的话,有的地方我实在无法接受,就是有问题。”

    “你是说,这家伙不仅没有进步,还退步了?”

    “不好说……毕竟以前说的就不是人话,现在更加不说人话。”

    “你用了‘更加’!”

    “别抓着我语病不放,你好贱啊。”

    “不够撒浪嘿那叫什么黑粉!军团长再爱我一次!”

    “敢不敢对着军团长本人说?”

    “你先!”

    话题逐渐偏移,很快就从“如何对军团长执行脱裤那一挂的骚操作”歪到了“我一路过来帮你记仇那么多次怎么不能抵消掉你送我的生图”上面去了。

    都是生意人,关系再好都要明算账。

    然而就在两人掰扯着永远算不清的账的时候——

    是惊喜来得太突然。

    有机械师学全了压缩技术三大知识,成功开启了真正的机械时代。

    “3.0版本,到机械系崛起了吗?”肉包兴奋,疏解比肉包还兴奋。

    不兴奋不行,他是纯机械师,而肉包只是个枪炮师。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老子当初选了这条路啊啊啊啊啊!!!!!!!”

    肉包直接大吼出声,惊动军团内身边一众人。

    “这么大反应?枪炮师也不是不能吃这波红利——就看你怎么操作了。”韩萧的声音从还在以震惊脸围着他的一群人之外传来,但当肉包试图追上去的时候,已经彻底见不到影了。

    “军团长肯定是早就知道机械系会崛起,才成为这条路上的引导者的——呸!他1.0版本就展示过崛起之后的效果了,根本还是我们对他没信心!该打!”肉包狠狠呼了自己一个嘴巴子,甩甩头让自己清醒一点,然后准备做视频。

    军团内部闲逛的时候他有开着录像的习惯,就为了防止有谁忽然出现他反应不及。

    挂掉了大量废弃录像之后,这个习惯终于有了回报。

——————————————————————————————————

鞭尸系列一个声明三个关联程度不同的产出,声明还是附带在产出之后不强求你们看的那种,我自认为算很友好的了。

但我真不想要超能灾祸,很烦。

顺便吐槽:暴躁直男老哥真不是人演的,演不出来……

人不能,至少不该【深情】

发现自己模仿不出来的时候,甚至一时间不知道到底是自己的问题还是这个群体的问题【沉思】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之心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