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心魔

想成为神明的人类
“神明是没有休息日的”

在逃打字机
“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码字就好了”

不及简单,不够纯粹
尽量中立,努力乐子

我开错群了?

七院喜提尊名的后果……尊名后遗症了解一下?

【bushi】

“我记得机械师也有过尊名……我来给大家编尊名吧!”

于是就有了这个憨批玩意。

对话体5k4,停手主要原因是我编不下去了而不是写不出来了(虽然确实有点话题枯竭,不过其实这篇只要不断“我开错群了”就好)

无cp无核心角色,相互迫害最为致命,不打角色tag只能告诉你们是超A级群聊。虽然不是论坛体但是因为过于憨批和ooc所以被归类到了生草tag里面,其他憨批玩意戳tag获取快乐。

代餐随意,虽然不说肯定也有人这么干。

(你怎么听起来像个打广告的?)

(这难道不是广告?)

文末放id对应(伪),大家加油~

——————————————————————————————————

2:33AM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发现了点好玩的

 

搞机中,勿扰

???这东西看起来有点眼熟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回复

搞机中,勿扰

???这东西看起来有点眼熟

>>>:嗯嗯,从各个教派的神明尊名格式里面挖出来的,我觉得还挺好玩的,恰好没想到我居然有人信仰,就搬过来了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比较多的是三段式的,我的也是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你要整一段么?我帮你想啊@搞机中,勿扰 

 

2:40AM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回复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你要整一段么?我帮你想啊@搞机中,勿扰 

>>>:我有的,别忘了机械神教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虽然知道你有但是没想到他们还兼顾到这个等级的起尊名……不是等下你这是什么名字?六段?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我们这群名片无限制就很适合你发挥是吧?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当初就该搞个狠的直接限定格式限定死你们这群人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哦,尊名是少数人的待遇,我跟@后世之先人 有,老麦不知道有无,其他人就算有也不是机械神教的了,比如@今天要用什么亚子呢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回复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当初就该搞个狠的直接限定格式限定死你们这群人

>>>:别忘了这个群的基础是科技,不是神秘也不是精神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你闭嘴

 

今天要用什么亚子呢

???我开错群了?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哈哈哈哈我开群的时候也是这个想法,惊喜么意外么?

 

今天要用什么亚子呢

这东西看起来挺好玩的,给我也整一个?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哈???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你有信徒的话,应该是本来就有的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这种事情还要别人代劳?萝卜头你不行啊

 

今天要用什么亚子呢

萝卜头你一脸……边儿去,赶紧给我帮忙

 

幻想之形,无尽想象的最高溯源,无质的现实投影,抽象之雷

呀不用了,我找到了……话说这个真的好长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呀,你的是四段诶……但是也没有太长

 

幻想之形,无尽想象的最高溯源,无质的现实投影,抽象之雷

没办法,懒得自己想就只好找信徒了,唉

 

不大了

?你们玩啥呢?尊名?

 

幻想之形,无尽想象的最高溯源,无质的现实投影,抽象之雷

对呀老龙来不?感觉还挺好玩的,尤其你们进群那一下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好玩nm……我进来那一下差点没给老克吓死,就差顺着网线打过去了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欺负孤儿很好玩?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有点逼数吧?你们念力孤儿什么风评我不信你不知道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对呀我欺负的就是你略略略~

 

幻想之形,无尽想象的最高溯源,无质的现实投影,抽象之雷

?克某人不对劲!

 

幻想之形,无尽想象的最高溯源,无质的现实投影,抽象之雷

[这里就是大鸟转转转酒吧熊猫头.jpg]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这里就是大鸟转转转酒吧熊猫头.jpg](+1)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斩断+1球.jpg]

 

龙族的象征,魔法之源的继承者,无限化身的始源

我好了

 

幻想之形,无尽想象的最高溯源,无质的现实投影,抽象之雷

畜生,你好了甚么!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龙族的象征,魔法之源的继承者,无限化身的始源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幻想之形,无尽想象的最高溯源,无质的现实投影,抽象之雷

?(+1)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等等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混进去了?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混进去的真的是什么东西……

 

龙族的象征,魔法之源的继承者,无限化身的始源

艹哈哈哈哈这可还行?

 

幻想之形,无尽想象的最高溯源,无质的现实投影,抽象之雷

不灭者搞得梗啊……你们不知道么?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这倒不至于,就是……从你嘴你说出来有点崩坏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回复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这倒不至于,就是……从你嘴你说出来有点崩坏

>>>:从你嘴里说出来难道不崩坏么?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众所周知黑星做什么都不会ooc!(?)

 

教学生好累

??你们这群人……还活着?没被什么东西污染吧?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回复

教学生好累

??你们这群人……还活着?没被什么东西污染吧?

>>>:我们难道不是最大的污染?更何况@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不是还在群里么

 

教学生好累

说的也是……真正的精神污染就在身边呢我在想啥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小丑竟是我自己.jpg]

 

教学生好累

难道你不够精神污染?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难道你还不够精神污染?

 

龙族的象征,魔法之源的继承者,无限化身的始源

难道你还不够精神污染?(+1)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你们不对劲!

 

赤色的神秘之主,荒凉的最高统治者,星空之源,上古苍茫

你真的非常精神污染!【迫真】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我生气了!

[啊!.jpg]

 

4:17AM

老人家看不懂形式

???你们好无聊

 

5:23AM

赤色的神秘之主,荒凉的最高统治者,星空之源,上古苍茫

呀,老人家来么?@老人家看不懂形式 

 

老人家看不懂形式

不来,懒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你怎么可以不来呢!是不是因为你的尊名不够长!@老人家看不懂形式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我们给前辈编一个?

 

赤色的神秘之主,荒凉的最高统治者,星空之源,上古苍茫

已有的尊名是什么来着@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等下我找下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找到了,只有最初之神

 

老人家看不懂形式

……

 

老人家看不懂形式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老了老了

你会后悔的

 

老人家看不懂形式

回复

老了老了

你会后悔的

>>>:你觉得在这个群聊里还有谁能压得住黑星的护栏么?

 

幻想之形,无尽想象的最高溯源,无质的现实投影,抽象之雷

护栏?婴儿床?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这是适合说出来的东西吗!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老东西你完了我跟你说,你完了

 

老人家看不懂形式

你除了给我编尊名,就按照现在的和平发育局面,你觉得你还能干什么?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你说的,妈的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最初之神,被支配着,烬灭之位,新神的直面者

 

老人家看不懂形式

 

老人家看不懂形式

你不对劲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我 可 对 劲 了

 

老了老了

……有点预料之外

 

7:30AM

破碎星环知名懒人

……?

 

破碎星环知名懒人

你们是魔鬼吗?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或许是?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怎么可能呢,我们分明是神明【认真】

 

老了老了

……你们是真的不对劲!

 

破碎星环知名懒人

神明?这个名字跟神明有什么关系么?

 

供奉ing

这是神明尊名格式

 

破碎星环知名懒人

?好玩,带我一个

 

无限力场之主,突破极限的存在

编不下去了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那就俩呗,不重要的

 

无限力场之主,突破极限的存在

……也行?

 

幻想之形,无尽想象的最高溯源,无质的现实投影,抽象之雷

诶有二段的尊名?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啊,有的有的,就是也少见

 

无限力场之主,突破极限的存在

诶?那就这样了,懒.jpg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懒不死你

 

9:43AM

碰运气的事……

?你们是鬼才吗?

 

碰运气的事……

好家伙这都能整活?

 

气运的最高执掌,机缘的掌控人,平衡的践行者,悖论的生发

这怎么少的了我呢?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这什么品种的老年人专柜?

 

老了老了

小屁孩你再说一句?

 

老人家看不懂形式

你是想我们把你小时候的照片全部翻出来?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你觉得我老家有这玩意?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诶,没有么?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那这个是什么?

[照片:萧寒小时候的形象。五六岁左右的孩子将双手插在夹克衣兜里,对着镜头扯出一个看上去很酷的笑容]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当然没有,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我有这东西?

 

无限力场之主,突破极限的存在

诶这个娃儿好可爱!是你么!@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不是等下你这哪来的?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真不是我……还有你们到底有无了解过我的历史?

 

老人家看不清形势

回复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等下你们到底有无了解过我的历史?

>>>:了解你的童年黑历史?真没那个兴趣

 

圣光

啊不是的啦,说的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寂灭

黑星曾经是实验体,他现在的人格是他接受实验之后觉醒的,以前的记忆根本没有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不至于完全不存在的,@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你过来我给你检查一下?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回复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不至于完全不存在的,@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你过来我给你检查一下?

>>>:为什么我会脑补出来怪叔叔给小女孩检查一下?老克你反省一下你的风评!

 

自我意志的最高追溯,无尽念力的绝对掌控,神秘世界的看门人

!!!我有风评!

 

赤色的神秘之主,荒凉的最高统治者,星空之源,上古苍茫

妈的虚空尊主有风评这句话怎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

 

11:59AM

光辉的起始,传承的节点,庇佑之核

这句话怎么了么?

 

寂灭

@光辉的起始,传承的节点,庇佑之核 小孩子别问……等下你怎么也来了?

 

光辉的起始,传承的节点,庇佑之核

好玩啊,姐姐你也来?

 

光辉的起始,传承的节点,庇佑之核

我已经编好了

 

光辉的起始,传承的节点,庇佑之核

静谧的终结,延续的末路,毁灭之剑

 

静谧的终结,延续的末路,毁灭之剑

……

 

静谧的终结,延续的末路,毁灭之剑

你开心就好

 

幻想之形,无尽想象的最高溯源,无质的现实投影,抽象之雷

姐 妹 股 暴 涨

 

静谧的终结,延续的末路,毁灭之剑

亲生的!

 

悲风的意志,混乱xp的代表

那不是更好

 

悲风的意志,混乱xp的代表

 

悲风的意志,混乱xp的代表

等下这谁改的?

 

快车!

这似乎是不灭者的戏称……黑星是你吗?

 

快车!

等等我找不到人了

 

幻想之形,无尽想象的最高溯源,无质的现实投影,抽象之雷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幻想之形,无尽想象的最高溯源,无质的现实投影,抽象之雷

这儿,不用谢我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呀悲风大帝上线了?

 

来怀

你干嘛?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不好玩嘛?

 

来怀

滚!

 

复兴之神,旧日支配者,不灭之黑,神教圣尊,旧神之门的看守者,生与死的裁决人

你吼辣么大声干嘛!

 

幻想之形,无尽想象的最高溯源,无质的现实投影,抽象之雷

……

 

来怀

……

 

快车!

……

 

光辉的起始,传承的节点,庇佑之核

……

 

静谧的终结,延续的末路,毁灭之剑

……(+1)

 

5:23PM

歌者

……我开错群了?

——————————————————————————————————

结束!

韩萧还有尼弗嘉帝有原文对应起尊名相关剧情我就直接搬了,某人尊名给我水了不知道多少~

虽然这个沙雕开启于伪诡秘尊名行动,但本质上来说还是机械师,所以不遵循三段神灵四段天使,你们也看到了还有各种其他格式的就是单纯又长又绕的内容,摊手。

ID首次出现顺序是——(吸气)

克总韩萧韩萧康德康德老龙老龙奥斯汀奥斯汀尼弗嘉帝老麦龙座乌尔诺斯龙座秘主秘主欧若拉海拉欧若拉海拉兽祖银影兽祖弗丁

(“后世之先人”本来是尼弗嘉帝,结果昨晚睡过去之后醒来写尼弗嘉帝部分的时候忘记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故意的你来打我呀略略略~

咳,上面一排本来扣感叹号的结果手一抖扣到1然后扣到波浪线了,懒得改了。

彩蛋还是有的,除了不灭者梗交代几个吧:

1.联动超A级论坛tag内容的主要是部分人的昵称(姐妹花),因为(超A级本人)懒得起名所以安上了论坛名字的海拉以及决定跟着姐姐的欧若拉;

2.兽祖原名是后面一个,狗管理韩萧提前改成了那个尊名,又被改回来了;

3.歌者那个,韩萧给起的(不是硬安)——联动韩萧前世记忆里的成就“歌者的传说”,顺便伪致敬三体歌者文明。

诶,我居然忘记存稿了!大意!

(这种傻逼梗就应该直接甩出来否则回看尴尬死自己)

评论(3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之心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