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心魔

想成为神明的人类
“神明是没有休息日的”

在逃打字机
“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码字就好了”

不及简单,不够纯粹
尽量中立,努力乐子

200粉福

(好家伙这东西能不过审?)

反正我大部分都是死粉,点梗肯定是没人的,换个方式算了。

不占tag了,有缘者得之。

实际上因为最近产出原因,这次粉福还是机械师only,其余可能会随心掉落,但不算在粉福里面。

黑白星夜算入。

该知道的都知道,极端反转的时候已经满值了,一直拖到现在也就是为了三篇不被拆散而已。

那么我们正式开粉福!


本次结构为,抽梗。

鸽子以前搞过类似的活动,无法理解下面我的表述的可以去看一眼那位以前的帖子,结构应该是相似的。

下面我会列出所有我最近有兴趣有精力就可以写出来的文梗,评论区有什么想看的留言。

我会根据留言情况选择,影响因子包括但不限于评论的数量和内容。

如果有什么特别戳到我的评论,那么恭喜,你想看的权重会增加。

允许多选,不允许全选,全选不计入成绩除非你的评论非常惊艳。

顺带一提,彩虹屁可以省省了,辣眼睛。


开始之前的警告:

1.都是短篇。

2.hebeoene,任何一种结局或者走向都有可能。

3.不排除原梗是开心的结果作者写到一半发疯的情况。

4.存在欺诈,各种都有。

5.短打片段不一定出现在正文,只能说文本相关。

6.预设走向不代表最后结果,如果我产生了新的想法不排除放弃原梗。

7.语言混乱,自行理解。


以上。

虽然很多地方是引用格式,但引用格式真的不代表这一段是文章本身,可能还是介绍部分,只是我乐意。

它有什么全凭天命。

线下为梗单,仅列出最近应该写得出来的部分。

——————————————————————————————————

1.《认知偏差》

名字暂定,或许会改为《概念偏差》或其他。

克韩克,后世界树战争,不承接暗面迭代设定,双超神前提。

分上下篇,内容微耗脑力。


2.《我最亲爱的洋娃娃》

原名《收藏品》。

依旧克韩。

初灵感来源不可考,不过成型时间应该和《认知偏差》不大。

改名的灵感来源是圈里人咕了的一张图。我没立场放出来,就看太太愿不愿意贡献一下了。

summary:藏品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增加吗?


3.《父神》

灵感源于世界树成员对韩萧的称呼。

克韩克交往前提,互渣cp,见天塑料。


4.《虚实相生》

灵感很操蛋,神奇的是我说完之后居然还要我补充summary才可以理解我到底啥意思……不是,我说话真的那么疯癫?

鸽子:皱纹老头真的容易画成爷孙。

我:我想起了苗蛊,我师祖是我自己。


5.《守护者》

灵感来源1438章。

祖树王个人向,与母树之间复杂的情感。

他恨她掌控他,却又绝对忠于自己的文明。

他不知道自己的忠诚是否源于自我,但他选择了服从。

他们早就不是绝对的上下级了。


6.《你为什么没有?》

灵感来源1428章,战败线前提。

世界树俘虏韩萧之后……

另一棵树呢?为什么没有?为!什!么!

恼羞成怒的泄愤与无上威能的暴虐,超神级的反抗之能与信息态的巅峰的碰撞。


7.《禁魔》

首领与韩萧暂时出现在地球。

不接迭代设定,实力以及时期随意。

气偏首领中心向,代餐cp。

已经有了很多脑洞片段对话(果然我还是爱片段对话),但我不丢。


8.《疾病的泛滥》

应该,或许,大概,是《零号病人》同期生——虽然这俩没啥内容上的关联性。

那一天,一向正经的那些超A级忽然开始放飞自我。

“男人至死仍少年,他们只是中二病犯了而已。”瑞芙这么说,“至于我——人家是女孩子啦!”

于是大家知道,这次连相对少见的雌性超A级都没能逃过一劫。

至于超神级的黑星阁下……对不起,实在看不出来,毕竟日常已经足够不着调了。


9.《霸道总裁的带球跑小娇妻》

灵感来源1430章。

沿用那时候的原文设定,韩克,大量私设。

有前作,韩克volcano,如果这个真的上榜了那volcano会先写出来。

目前有一个奇怪的灵感,最后应该会有两篇半独立成稿——不是说上下篇。


10.《没有被拍过的瓜是没有灵魂的!》

鸽子聊天说到水果产生的灵感。

新的脑洞,暂时是个生草向,没预定剧情。

“吃……瓜?”克苏耶顿了一下,明显没有理解这句话。

“嗯对,吃瓜——我大华夏吃瓜可是认真的。”韩萧随口回答,心分二用继续对付三大文明的首脑,顺便扫了一眼狂刀。

“没有被拍过的瓜是没有灵魂的!”狂刀会意,高举双臂高呼。


11.《凡尔赛文学》

和上面同源,明槽暗秀,玩家们的见招拆招。

玩家遇上凡尔赛,大佬们的助攻……?

以下非正文,是不会凡尔赛文学的提前尝试。

“今天看到军团长在行宫出现了一次,露出的笑容看起来比以往更加亲切。”

“克总最近出现在我们这里的频率降低了呢,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们的研究到了关键期,决定不要打扰我们。”

“乌兰瑞尔前元首还是老样子没有表情,但应该是开心的,说话都多了。”


12.《对峙》

灵感来源于备忘录机械师书评的if线。

韩萧要是没有用到进化方块或者没有被发现?

高德活着,与异神见面,然后对峙。


13.《你失忆了》

灵感来源是小白的一张代餐图,无愧代师。

韩萧闯入世界树,得到了太多密辛。为避免他人的觊觎,他需要对所有人假装失忆,直到自己暗中发育保证安全。

然后所有人都试图套话——韩萧是唯一一个与世界树亲密接触的人,这些东西太诱人了。

麦尼逊当然也来了。

韩萧其实是不想跟他打招呼的,但是最后还是见面了。

在见面时候两人起了口角,最后他怼了一句:“我俩什么关系你这么多事?”

麦尼逊:“男朋友。”


14.《战后》

应该是克韩了,无超神级设定。

summary:世界树战争结束了。


15.《没有你的世界》

大三角中心,不确定是否cp向。

在一个只剩下地表级文明的世界,说书先生把星海当成故事,把世界树之战当成荡气回肠的谢幕。


16.【长咕连载慎入】同族

克总的帖子,片段灭文克韩车。

不负责完整逻辑,超A级论坛负责的只有爽。


17.克韩

时空回溯失忆半疯克总x年轻胆大捡到同族老爷爷韩萧


18.Moebius「莫比乌斯」

长篇剧情流,可吃水仙。

阴阳面设计,包含Reflection「映射」以及Division「剥离」两篇。

灵感来源幻流。


19.DLC攻略系列

或许是天之的低温宿体攻略,或许是猫儿的直播体麦尼逊线。

还没确定,所以放一块了。


20.《落子》

应该没记错的话是博弈的同世界线作品。

主cp星海x轮回,次cp黑白星夜。

代餐星海x韩萧&轮晓。


21.《逐光者》

本条来自诠释。

黑白星夜,一方失明设定。

——————————————————————————————————

就这些。

本来应该是开点梗的,但是一方面我估计没人理我,一方面上次开点梗的结果实在让我无语。

于是就只能这样了,啧。

本来应该有更多,但那些我实在写不来。

你们看着点,我看着截止。

现在粉丝204,我到214的时候截止。

如果有其他情况发生,我会看情况提前或者延后截止。

一切以最终情况为准。

人数到位,自此截止。

此次无人例外,除非评写得好。

评论(1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之心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