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心魔

想成为神明的人类
“神明是没有休息日的”

在逃打字机
“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码字就好了”

不及简单,不够纯粹
尽量中立,努力乐子

再版置顶

这里是天之心魔。

带入鲲儿CB诠释徒弟小绝,不艾特避免打扰。

喊天之就好,心魔……还是算了,勉强不来。

其他可用头衔或称呼随所在圈子而变,不罗列于置顶。

但不要喊天魔,因为某些历史遗留问题本人对这个称呼很讨厌。

在很多圈子有很多头衔,这里整理一份出来:

天·双形态狂魔·人形自走GPS·圈内排雷机器·催更小能手·口嗨序列旧日·点梗被迫害核心·打死不写短·刀仓存储处·群老鸨·莫得感情的加油机器·输入法的崽子·递笔狂魔·文梗收容所·对KRR宝具·捧哏小能手·鲲崽她娘·炖一整群·网易内鬼·起点在逃·马甲狂魔·爱谁刀谁·幸运过千·对家之父(伪)·不推本家·设定过载机器·之

随时增补,随缘修改。

目前开了小号产其他坑,大小号除了背后都是我之外没有关联,所以虽然打了个招呼我也不希望你们去找——当然找也可以,就是找没找到都没有福利,单纯做个彩蛋而已。


外链统一跳石墨,均为基本文档格式,一般需求自补前半。

爱发电并后花园同名,树屋半弃同名,更新同步率按顺序。

不保证小概率脑子一抽用上微博补档,熟悉我的人自己找。

遇到跳转一个个评论找过去,别每次一看到黑色直接放弃。


md并mx相关路人微恶感你不舞我没事,原耽或许并百合看过且无感别没事找事推,xz无脑黑你敢来我敢骂。

对内娱的了解局限在央视F4(指撒贝宁康辉尼格买提朱广权)并何炅的范围,你要说我是这群人的粉丝你就说吧。

真人粉籍等wb行为仅限以上,再往后不认。


是双标,不服自己爬。

常年处于特权阶级一份子,习惯了区别对待所以一碗水也端不平。

亲友第一,大佬第二,眼熟之人第三,陌生人第四。

憨批&妖魔鬼怪不属于人的范畴。

人按等级区别对待,包括但不限于帮补链,主动私链/给协作,提前获知脑洞/成稿片段,获得超长评论/回复,发东西只要看到并且同圈自动二连等等。

不属于人的按畜生对待,如果你舞到我面前我不介意叫我亲友帮我举报。


电刀,无心无情之人。

无刀不欢,亲生脑洞基本无糖,最多欺诈。

偶尔弄弄沙雕就是极限,纯糖多久一次我自己都说不清楚。

常年刀当糖吃,巅疯场外嗑下糖中刀,小心我。

珍惜每一次发糖的机会吧,因为谁也说不准下一次有没有,有的话又是什么时候。

不是很擅长写情感,但是确实很擅长发刀。

“啊,我在笑呢。”


lof不闲聊,有事说事。

我可以偶尔跟亲友说两句超出,但这跟我大部分时候不喜欢乱扯无关。

早安晚安问好之类的,我们不熟。各类祝福我也不需要,我有实力也有好运。而且我没必要来这里哭号求路人,又不是没有亲友。

但你要是跟我说正事我可就不困了,笑。

大部分时候不删评论,就算你的评论让我有点不适——除非很多人对你这个人表达了集体不适或者硬杠者。

不定期清理伸手党以及眼瞎脑残重症病人,这类憨批不算评论。


滥情,长情,死忠,但也冷血。

混圈颇杂,有坑不退。

要是退了那就是永不回踩。

随时可能会发现我重操旧业翻出我以前写过的文再来一篇。

极端杂食,能吃的cp一般可以把整个圈子包括起来,至少是大半,甚至有时候还可以吃到圈外——指自己生造cp。

混圈盘点如下:

第五基本退游,但cp还是嗑剧情也不介意偶尔了解一下。监管x求生精神之外不逆,cp大多只吃不产。产出截止摄殓,后续角色几乎不了解。

光遇,崽种极端爱好者,因为没有喜欢的口味而基本不吃。cp混杂无所畏惧,本人产出冥光&oc系。

HP,有部分作品来源为自设成文。主斯哈,哈右优先,哈左无雷。凡我所了解官配皆可,哈金相对路人要求略高。

起点文并外推网络小说,大部分我看的书都随便嗑,暂无雷。唯一不愿产出cp向为咬狗《全球进化》,本人看法为“不架空无cp,架空了无人物。”其余有兴趣产出者,以机械师(本家)为首,包括但不限于诡秘黑白星夜儒道苗蛊,或许会有一天轮到全法——尽管这本书很好看但实在不好写,我也不大看中情感线完善的本文的同人cp。

流言侦探加入lof大队,两对官配+福华喵&N我,没想好怎么嗑但确实一直喜欢的紧。

侦探福尔摩斯x军医华生,任何我找到的版本暂时都不排斥——基本演绎法的扣分倒是实话。

婉拒双游戏之外任何以oc甚至于自设凑原作人物cp甚至还写长篇的行为甚至是疑似擦边球,除非你的逻辑和行文真的很漂亮让我无法拒绝——双游戏也只是主要接受了一下第五开车而已,光遇这东西就根本没有原设这个概念。

游戏向除了连载基本向小号移动,连载仍旧在大号更新,但短篇向会更倾向于发布在小号——少数还是会在大号,大小号之间无作品上的关联。


私心代表作《叶落生根》,机械师圈,旁圈暂无。

死忠克吹(机械师克苏耶),天尊狂粉(诡秘天尊),全作品全员厨。接受一个角色的黑点错误与缺点甚至过激了可以说败笔与缺陷,但不接受任何生物与非生物对角色的过度吹捧以及刻意抹黑。


妄图成为神明,却只做到冷血。

我对神明最基础的理解似乎是与常人不同的——不管是第一定位在“无情”还是后续喜欢挂在嘴边的“神性”。

——而身为想成为神明的人类的我只学来了一点冷血的模子,最多加上日渐偏执的记忆力。

或许有一天可以摆脱人类身份吧,谁知道呢?

也不知最后是成神在前还是入魔当先。


手速怪,灵感狗,设定魔,布谷鸟。

目前最高时速是生死时速一小时三千,灵感拉满剧情安排好前提。

更新频率大概是平均周更,但本质为月四——小号无固定更新周期。

几乎每天都在乱掉脑洞,纸上本子手机便签电脑备忘录,哪个里面不是三五个脑洞起步?

逻辑狂魔,看文讲求逻辑到看车偶尔思考体位可行性。文可以不写设定必须靠谱——也就是每次哪来那么多碎碎念的源头了,w+设定量是长篇标配(全无私设同人例外,这种是原作设定整理量),尽管不一定每次都整理好了,但总量不会少于这个。

全圈来看,我还是不怎么咕的。盯着我一个坑的人会觉得我更新很慢,但算算我平常的更新频率与字数(你去掉碎碎念都没问题,我不介意),我已经不能被算作缓慢更新了。如果要加上其他种种譬如碎碎念,乃至于我在其他地方的各个账号(包括但不限于我在本置顶表明的半公开小号),这个结果应该会更加惊人。


勉强算有诚信,不及千金。

还算重承诺,尤其是对自己的承诺与宣誓。

只是你怎么知道我说出口的只是单纯插旗还是认真起誓?

很长一段时间内有疑似诅咒,说出口的誓言全崩,隐而不宣的内容留存,自那以后自行发愿就很少对他人公开了。

在这个问题上跟我认真你就输了。

承诺了要写的,就算等所有人退坑了我都没动笔,最后我也会在我退坑之前写完——虽然更多时候我不会退坑。

死不留坑,烂尾都不至于坑。

当然,不至于每个都让你们等成超级有生之年的真·比命长,至少暂时没有这个趋势。

话是这么说,最不能信的就是TBC和END——你永远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捡起来了什么文的什么脑洞。


眼高于顶,口下无德。

可能是因为一直过的比较顺风顺水,我这人很骄傲。

文人相轻,莫过如是。

有问题的,如果你跟我闲谈,很有可能被我揪着不放就直接一路顺下去翻你所有旧账指着你鼻子戳着你脊梁骨骂了。

骂说的是比较罕见的情况,一般会呈现出诡异的风凉话+暴躁粗口状态。

跟我关系不好的人其实压根收不到我为了这种破事蹦出来的骂人话,但要是关系太好可能会额外收获我骂其他人的话。

不画画不代表我会对一切无脑吹,比如我不适应的画风和真的画得很丑的内容。


骄傲最好的表现方法是什么?

我说我写的不好是自谦,我朋友说我写的不好是共同进步,你个水平差到另一层膜的家伙,有什么资格来说三道四?

大概,我一直在以高维生物的优越感在看这个世界吧。

所以口头禅除了“就离谱”之类被人传染的习惯,还有“正常”。

换个尺度去看,什么都很正常。

不正常的感觉大都来源于过分低的眼界。

所以习惯就好。

就像朋友对我文风的评价:你的好球区是笔锋华丽,情绪诡谲讥诮,喜欢玩弄反转的文。


以上。

这儿天之,不幸相识。


“你总有一天会把自己活成一个bot的”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之心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