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心魔

想成为神明的人类
“神明是没有休息日的”

在逃打字机
“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码字就好了”

不及简单,不够纯粹
尽量中立,努力乐子

一 斩妹的夜or带妹的夜?

黑白星夜新坑!

(你俩可真香,我都没想到我第一章写了这么长)

其实这是我第三个想写的黑白星夜连载,只是没想到是正文提一个动笔的……

目前是需要设定最少的一个,安详。

大部分时候我连载坑1k5-2k一章,这个系列应该是努力3k一章了。

有长篇tag,灭法者的联姻,造福电脑端。

本章4k+,含有大量设定,不耐烦可以跳过。

总结一下就是韩萧是星海之子捏了个身体出来浪,星海是前原生世界现在与乐园平级,苏晓在众人眼里疑似轮回之子。

精神偏星夜然而实际上文内偏夜星——人话,随便你们怎么理解我不管攻受。

顺便,这个韩萧是彻底被星海化的韩萧,也就是说……你们会看到很多乱七八糟常人无法理解的事情,然而韩萧视之为常理。

(其实就是机械师圈尤其是某作者的恶趣味爆棚的下场)

全程标题党,然而内容——哦,内容只是强行正经啊,那没事了。

——————————————————————————————————

    最近一则小道消息在轮回乐园内部以口口相传的原始方式疯传。

    “斩首的夜有对象了!”

    好事者努力避开白夜试图获得更多消息,怎奈那个目标平日里与白夜可称形影不离——好家伙,在乐园内这个绝对安全环境里,就连动物园都有独立活动的时候这家伙居然没离开过白夜身边五米范围?

    关键是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也很有趣,目标大部分时候都落后白夜半步就那么跟着,只有吃饭的时候会两人并排而坐,而且在集众人之力盯梢的过程中,这两个人从头到尾没有跟对方说过一句话!

    就连动物园都没有跟目标有过任何交集,这甚至让他人怀疑这家伙是不是尾行白夜的变态。

    但是仔细一想……技法型大爹什么不好近身感知力都不会不好,要说斩首的夜没有意识到这家伙的存在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况且但凡对白夜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这位不是什么好惹的主儿,这家伙要是真的是不经许可就这么跟着,怕是活不到八卦开始流传。

    于是契约者与职工者们开始相互打听,询问彼此有没有认识的白夜熟人,以及白夜熟人对目标的看法。

    “他没有对象,那家伙不是他对象,白夜没有给出解释,只是在我猜测的时候给了否定结果。”夏给一桌客人端菜的那一刻抢先开口,面无表情。

    最近生意暴涨她本应该开心的,只是——没想到这群货来了压根不为吃就为了找她打听斩首的夜旁边那家伙!

    白瞎了老娘那么好的厨艺!

    白夜虽然总是记账一起结至少他对我的厨艺一直都有很大肯定!

    夏将盘子重重摔在桌上,在变重的脚步声里走回后厨。

    “真不知道这群人怎么想的……”居然敢编排白夜,不想活了吗?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要是连这点疯劲都没有,那算得上哪门子的轮回乐园?

    而此时,舆论的中心,正在苏晓的专属房间内。

    “别……疼,轻点儿……你力气太大了,啊!”

    略显沙哑的女声在房间内响起,清亮圆润的少女声线若是在外界定然会显得颇为好听,只是这房间内吧……

    一旁提前回来的巴哈一脸崩溃,极难摆出表情的鸟脸上居然出现了疑似痛苦的痕迹:“老大,不能让这家伙闭嘴吗?”

    “哈,玩弄别人还,不让人……嘶疼!就说两句,你这么粗暴干嘛?”

    “少说有歧义的话。”苏晓原本没有表情的脸忍不住抽了两下。

    只是给你稍微做个检查而已,至于这么叫唤?

    圣焰的手段一向是粗暴的,但是这种不停用有歧义的话跟他吵吵的家伙他还真的是头一次见。

    一般的病人这时候要么还在喊疼在大叫要么就是安安静静保留体力等待随后的狂风暴雨,也有少数意志力不够坚定的已经开始求饶了。

    乐园为什么会把这家伙派给他?

    是的,这个口无遮拦家伙是轮回乐园指派过来的任务,要求苏晓保护这家伙。

    奖励非常丰厚,与之相对的则是此人初见时明显只有普通人水准的实力——而且任务开始后在安全区域此人不能与苏晓拉开十米以上的距离。

    这条限制出现于两人见面之后,这已经很诡异了,然而苏晓仔细回想,却发现这只是这家伙浑身谜团的冰山一角。

    毕竟对方的开场白是这样的:

    “你好,轮回之子白夜——或者我应该喊你苏晓?”第一次开口的时候那家伙还是青年声线,略低的音调倒是恰好制造出不弱于低音炮的诱惑力,“自我介绍一下,鄙人黑星——”

    他停顿下来,凝视着苏晓眼中闪着熠熠银光的眸子,一笑:“星海之子。”

    对方看起来非常自信,就仿佛确定了他可以想起来星海是何方一般。

    那么多原生世界衍生世界,甚至树生世界还有超脱或者全开放原生世界,他凭什么如此自信苏晓知道何为星海?

    有趣的是苏晓确实记得这个地方。

    虚空浩瀚他目前所知所及也只是片面,却偏偏不少人都与他提到过星海其人——对,其人。

    据说这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高阶原生世界,若非要说有什么特别的地方那一定是这个世界超脱的速度比起其他地方快了一倍,只是因为就算快了一倍这个速度也不会太快,所以没有引起任何人注意。

    直到这个世界的意志表现出了莫名的力量。

    星海在超脱之前经过了乐园与虚空之树双重公证,却在超脱之后主动剥离了公证效果独立,最后干脆再进一步成为不弱于乐园的存在,成为了“祂”。

    据进入过的高阶契约者说,星海世界的战力上限进步的有些迅速,就算是等阶位契约者中最强者的进步速度也不及。与其说是双重公证被剥离,倒不如说是虚空之树主动放弃公证扶植祂上位。

    至于为什么?没人知道,就连一开始被众人跟猜测要对立的众乐园竟然也与祂相处甚佳。

    不过星海世界毕竟不是乐园。

    时间独立不说,也不养契约者之类,倒是不介意部分契约者加入其中——祂会提供额外的身体,不死不灭但力量要重新锻炼,被原住民称为“不灭者”。这地方没有办法增强实力,但是非常适合寻宝,不少契约者趋之若鹜,而星海一向来者不拒。

    有人思考过祂为了什么这个问题,最后无奈做出极不靠谱的推测:每当契约者进入星海世界,他们的身体以及能量就会被星海以不伤及根本的最快速度汲取,用于供养。

    完整的星海足够强大,若是能得到足够好处甚至可以一飞冲天。可惜星海世界过于强大,契约者们进入的时候只能在小范围内活动,得不到最大的好处。

    毕竟少了生死威胁,就算没有办法确保获得与自己本体相性吻合的好东西,大部分契约者都表示可以接受。

    只是星海世界不主动给出任何任务,但任何地方都可以触发任务这一点颇受到诟病,不少常年追随主线任务不做其他的契约者表示极度不适——他们进来之后甚至可能会什么都没捞到就被乐园弄出去了。

    星海倒是想留下这些废物给自己能量,怎奈乐园不允许。

    不过……星海之子?

    自从星海晋升超脱,就没有一个契约者见识过星海全貌。至于星海之子,虽然此前此后从各种新闻消息里面见到过疑似,但在见面之前谁也不敢确定到底疑似是不是正品。

    眼前这个需要自己保护的家伙居然自称星海之子,这让苏晓忍不住起了好奇心。

    自称黑星,星海的“疑似星海之子们”中就有一个称号黑星的,倒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

    侦测之眼在身后浮动,苏晓迅速获知对方的实力,只是——

    “我在星海才是全盛状态,现在在乐园的身体本来也就是仿造星海身体凝聚的,没有参考价值。”韩萧瞥了一眼那玩意,露出明显的嫌弃,“你这探测仪器太劣质了,等我上三阶给你改造一下,放心不会变成魅力侦测。”

    黑星韩萧,超神级,虚拟分支机械师。

    如果真的是他的话,这倒是个好事。

    但是……苏晓又看了一眼侦测结果。

    虽说总会听到星海相关传闻,更别说星海之子重大嫌疑人的消息,但……亲眼见证这个怎么看都是肉盾的家伙摆出机械师的架子,还是觉得好崩坏。

    苏晓没接话,他在思考一个重要问题。

    在不弄死这家伙的前提条件下,研究这个躯体会不会遭受乐园的惩罚?

    “星海这边叫我跟着你吃经验,然后……”韩萧说着眼中闪过一丝异色,后半句话吞回腹中语气带出调侃意味,“你想研究我?”

    苏晓一愣。

    虽然这里是轮回乐园他比较放松,但也不至于这么轻易就被人扒了炼金师这层研究员马甲才对。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毕竟也是研究员——说了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了!”韩萧拍拍额头一脸无奈,“不就是肉亿点吗,至于这么大反应么?”

    “你那是肉一点吗?你就是一个肉盾!不,肉盾都没你这么肉!”巴哈没忍住开了口,他们作为苏晓的从者、附属从者或永久召唤物,也是可以看到侦测结果的。

    天可怜见的,真伤免疫这么肉的技能他们还是头一次见到。

    ——也不知道他们知道这算是BOSS级肉盾标配面板的时候是什么想法。

    “我明明也有输出好不好?”韩萧翻了个白眼懒得搭理这乌鸦,转头看向苏晓,“谈个生意?”

    “说。”

    “话真少……不好玩。”韩萧低声嘀咕了一句也不管对面绝对听得到,下一刻挂上笑脸就差与苏晓勾肩搭背:“我要留在这里,最后肯定是要你来招待了。我看你那么想研究我,我倒是可以把这个身体给你研究一下——你随便造作也没关系。”

    “代价是什么?”

    天底下没有这么好的事情。

    就算是一阶的韩萧在各方面也远超同阶,甚至连当时乃至于二阶巅峰的苏晓也不能比。他自己就可以混的风生水起的情况下乐园完全没有给他提供保护的必要性,为什么又要苏晓来给他提供保护?再退一步,这个任务乐园给了奖励他不相信对方会不知道,那么在苏晓占尽便宜的情况下为什么韩萧还允许对方用自己的身体做研究?

    就算不是本尊的身体,终究也是现在在用的身体。要说没有花费丝毫心思谁都不信,更何况这家伙明显要用这身体很久,这个研究过程会发生什么经历什么承受什么都是未知数。他居然敢给别人用于研究?

    “接下来你的所有世界进度我都会跟着,我的衣食住行都归你解决。”韩萧点点嘴唇,而巴哈忍不住发问:“就这?”

    除了跟随世界进度有点难度之外基本没有问题——而且以苏晓可以获得的身份,只要过了开头离开监狱,只是护韩萧周全想来问题不大。

    至于衣食住行……如果按照常规,实验室里的实验体总是要给吃住的,最多就是这个实验体自由一点而已。而且保护的时候两人肯定也会在一起,这条简直就是在放屁。

    “你以为很简单?”韩萧似笑非笑,“基本可以锁定正牌的轮回之子加上星海之子分身,是个世界就想吞了我们。以前就苏晓这一个还好说——别拿这种眼神看我,好歹我也是星海之子这点信息还是可以知道的,现在两个了你觉得进去之后难度会一样?”

    巴哈闭麦。掠天惊澜的效果已经很给力了,而且在苏晓斩杀了多个世界之子之后愈发显得给力,如果韩萧所说属实,进门关变得更难确实有点难处理。

    不过什么叫“基本可以锁定正牌的轮回之子”?轮回乐园也有类似世界之子的身份?祂会那么区别对待么?

    “还有呢?”苏晓开口,看不出喜怒。

    “流言蜚语归你解决,我不管甚至会火上浇油。”韩萧一摊手,“这个身体毕竟不是我自己的身体,而且我主要就是出来玩玩,次要就是见见各家崽子,好啊坏啊意义不大。”

    “成交。”苏晓开口,然后接到轮回乐园提示,任务变更。

    其他的他都能理解,就是……

    “不离开十米范围?”

    “安全环境与现实世界要求是本人,任务世界要求是24小时之内至少呆满十分钟,虚空特例,只要彼此都能感应到并且我的位置你能在半小时内仅凭自身速度赶到的就可以。”韩萧一笑,看起来颇为狡猾,“差点忘了……我毕竟是你们猜测里面呼声很高的星海之子人选,这次不改名也至少要隐藏一下外表。”

    然后在苏晓有些发直的目光与动物园呆滞的眼神的围攻下,韩萧逐渐变矮,从一个二米多的大高个男子汉变成了一米七五左右,还前凸后翘的长发妹子。

    “别这么吃惊啊……虚空生物雌雄同体的很多呢。”少女的声线从那家伙口中冒出来,没有违和感却让围观者更加惊奇。

    他,或许现在应该称呼为她了,随意地拍拍手除去不存在的灰尘,略微仰起头望向苏晓,闪烁着银光的瞳孔中秋波流转,伸出一只手:“给我个袍子?最好是黑色的,但不要白袍,否则太情侣装了。”

    在这一刻,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你他妈在逗我。”

——————————————————————————————————

混蛋作者有话说:对,就是在逗你【点头】

韩萧不是都说了说他会给流言蜚语加料了么【bushi】

既然知道这个家伙的存在你倒是好好了解一下这位的行事风格啊【事后诸葛亮ing】

以及诸位淡定,韩萧内心还是认同男性身份的,现在就是出来浪的搞事情恶心一下苏晓(明明是你想看他翘臀吧(喂)

评论(8)
热度(55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之心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