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心魔

想成为神明的人类
“神明是没有休息日的”

在逃打字机
“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码字就好了”

不及简单,不够纯粹
尽量中立,努力乐子

和离书

看标题像个产出但它真不是,所以……占tag致歉。

但是吧这东西,有一部分还能勉强算是产出,剩下的又是不算的,以至于我不知道这个占tag有多过分【大雾】

顺便,看前两预警:

第一,“天之没发刀”是个人tag,并不是真的没发刀。

第二,混乱邪恶极度杂食,洁癖勿入。

再顺便,多图警告(28张)。流量慎点,土豪请无视。

除此之外,有些字,只是放上来馋你们的,不是让你们看的——所以,对自己的眼睛好一点。

首先说一下发这东西的目的。

一方面是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手稿不放上来觉得有点可惜,另一方面是因为我要“消失”一段时间。

写作有点可惜,读作馋人不放。

跟最近圈子里的人和事没啥关系。高考结束之后天之因为视力缘故上线频率会真的被压缩到零或者基本莫得,这件事情关系好的应该多少有点印象我以前团建我记得我提到过……不过就我这种半个月之内的产出写了什么都记不住的人真的记得我之前几个月团建都写了什么吗?

所以我重新声明一遍,请不要过度发挥。

这东西看不看随便,因为所有提及的内容最后都会做电子稿产出的——相当于是一个接下来的产出预告?

因为学校写的,换本子什么的都很随意。有个本子上面还有学校的东西,有个本子上面还有以前抄书抄错的东西,直接看铅笔字就好。

以下是能看的部分。

首先,all韩长篇,虫母设定……部分。




这东西最后会变成番外出来,附番外相关部分的图。


然后是战遗,纲稿皆有,顺序混乱。










因为图片太多我最后两张忍不住了弄少一点,看不了看不了吧【瘫】说了不是让你们看的。

靠,放少了两张。



接下来应该就是勉强能看的部分了……

双虚,教首x尊主,《牧人与羔羊》。


还有本篇特供解析——说实在的我从来没想过我居然这么认真地写这一篇,标题误事啊。(本来只是一个正常故事的结果后来被我整成这样子)





好,不能看的部分。

首当其冲,因为手稿放飞自我由克韩转三角的《虚空破碎》。

顺带一提,这玩意还有两万几乎不与此处重合的电子前文。

反正不能看我就两张一发不管顺序咯~




双王坑,《赎罪》。




还有这个只开了头的,康德x韩萧,《万相》。


还有一张混杂,牧人与羔羊还有虚空破碎原稿乃至废稿(不排除废稿变新坑可能),努力从学校内容里面挑出产出吧!


差不多就这些了。

特别声明(因为本篇前后成文时间不同,有误差以后文为准):

接下来所有产出暂停,我准备韩萧生日(如果我没记错是10.19?)那天单人拉一个24h——如果实在赶不出来可能会有两篇凑数不做补偿,还不行的话可能会拿小号或者星海考补位,再要不够我就只好出12h了……

嗯,大概包括的篇目?

水仙三篇(找鸽子要的授权的版本,不是点梗),战遗五篇(碎碎念单开一篇保证阅读连贯性,概率补偿),数罪并罚八篇(碎碎念概率补偿,概率拉上量子鸽配图),巫蛊三篇(最近重看狄仁杰通天帝国的脑洞),玩家面板单篇(墨诉点梗),虚空破碎及姊妹篇械·双神,猫儿新坑转刀,阿什太太授权延展双车道尝试……

我知道上面的数字不够,我只是把一些放出来馋你们而已。

放心,不管成与不成,质量第一。

顺便一提,很多是刀子,就算是车也不保证不发刀——肉串了解一下?【刀言刃语,拖出去打死算了】

所以接下来没有意外我就不会产出机械师相关了,专心肝24h。

可能会在九月份换圈捞人引流一下。

然后如果我就连圈内都没有多少评论甚至是压根不出面的话,那就是因为视力彻底被封,24h直接顺延,看什么时候我写完了满篇什么时候发,或者找个什么良辰吉日【大雾】

另外,这里给关系好的来个碎碎念:商量一下要不你们取关一下?粉丝涨的有点快,我五十粉点梗还没出一个,给我百粉的时候留点面子,我不想百粉时候五十的点梗一个没出……捂脸。

评论(26)
热度(31)

© 天之心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