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心魔

想成为神明的人类
“神明是没有休息日的”

在逃打字机
“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码字就好了”

不及简单,不够纯粹
尽量中立,努力乐子

军团长此生怕是真的不想得到属于他的Alpha了?

沙雕论坛体,玩家口嗨,内容很明显了,韩萧中心,叠加ABO设定,双筑巢&韩萧特殊情况——虽然设定没意义但我还是放一下。

筑巢:发情期/易感期时候用各种东西给自己弄个窝,陷入奇怪的脆弱状态里,会很没有安全感之类的,用的一般是自己标记对象或者是自己的衣物之类,当然还有其他东西,具体我也不很能说得清楚建议百度。一般abo采用的是一边筑巢,我这里是双边筑巢。

韩萧情况特殊,发情期暴躁到出门打人那种,具体他怎么做到的别问我,我是个脑子一抽的想法,反正这篇不体现我就当时没写那么认真。

今天赶工到要死,谁知道我他妈半小时不到扣了1k6左右的内容,麻了。

全文4k5,相互搞事,cp暗示来说不很明显所以没有cptag。

——————————————————————————————————

1L 世界尽头(楼主)

rt,我想象不到这么强的Omega能被谁搞,感觉谁都压不住啊?而且感觉军团长对这个事情已经不是不热衷了,是完全无感甚至带点厌恶……

 

2L 冷酷仙境

不!相信大家!不行就一起上!

 

3L 我啥都吃

?草,一起上真的不会为了谁先谁后谁成结谁标记这种事情打起来么

 

4L

……ls不说我都忘记了这破游戏的性别很奇怪的问题了

 

5L 我啥都吃

摸摸ls,习惯就好,毕竟军团长本身就很奇怪

 

6L

ls昵称暴露了自己记得住的事实吧

 

7L 我啥都吃

dei!有啥吃啥我无所畏惧的啊!

 

8L

>>>回复7L:那,乙女?梦女?[链接]

 

9L 我啥都吃

……泻药,我不行。

 

10L

《无所畏惧》

 

11L

《有 啥 吃 啥》

 

12L 世界尽头(楼主)

Stop——!我是来讨论军团长的不是迫害友军的!

 

13L

srds这有什么好讨论的

 

14L

军团长独自美丽吧,开车的事情交给同人就好

 

15L

超A级该死的生理克制力

 

16L 揪你头发

本来筑巢香香,双筑巢香香的平方,结果……唉

 

17L 冷酷仙境

这你们就消沉了吗!难道不应该迎难而上!

 

18L

ls双冠好评

 

19L

>>>回复19L:单凭这一个错字,我断定你是退坑多年老粉

 

20L

神了,3.0退坑老粉出来,当年的团长……啧啧啧,香啊

 

21L

草!!!!!!!

 

22L

有好东西为什么不拿出来分享!

 

23L

发不出来的,审核【烟】

 

24L

我现在宣布你就是我十年老友!

 

25L

我现在宣布我从出生开始就跟ls是兄弟!

 

26L

妈的发晚了

 

27L

艹哈哈哈哈这是什么误会哈哈哈哈哈

 

28L

没事25l我发你也ok(还有你这什么id,想不想让人好好念啊)

 

29L

怕是不想了,只有第一个字认识的id

 

30L

别念了别念了,就为了让官方念一下专门改的,结果没抽到我

 

31L

等等我艹我还没改回来?

 

32L

别改了哈哈哈哈这个挺好的,而且修改是有CD的你现在改的了么?

 

33L

……改不了,艹

 

34L

节哀,再顶一段时间吧

 

35L

继续顶的话你就是乱码君了!

 

36L

只要我潜水到死,你们就抓不住我

 

37L

乱码君拜拜~

 

38L

口意,ls这个波浪号好骚,黏黏糊糊的,我喜欢

 

39L

不愧是星海论坛

 

40L 世界尽头(楼主)

正楼!我们是来给军团长挑对象的!不是来相互调侃的!

 

41L 黑暗势力

all黑本,lz要么

 

42L 世界尽头(楼主)

>>>回复41L:求私!!!!

 

43L

LZ:我将带头违反规则

 

44L

废话,混沌天团的本谁不冲啊!

 

45L

天团:发了发了

 

46L

f4:大意失流量

 

47L

回复46L:攻略狗不需要本宣流量

 

48L

草不要提起这个名字

 

49L

游戏里被本农业游戏外还要被DLC虐

 

50L

建议改名《教了也不会的超详细攻略》呢

 

51L

难道不应该改名《墙上最后一个位置好看么?没给你们就别想着上来了》才对么

 

52L

虾 仁 猪 心

 

53L

混沌生物晚节小心不保

 

54L

答:我们还年轻,可以往死里浪

 

55L

说起来,我记得这群人游戏内性别基本是A?【疯狂暗示】

 

56L 来啊霸霸

不你不记得【冷酷.jpg】

 

57L

靠!捕捉核心团队!呜呜呜呜呜是大佬现世啊呜呜呜呜

 

58L 来啊霸霸

哈???我寻思着我出门率挺高的啊……

 

59L 黑暗势力

>>>回复58L:我寻思着你被套麻袋率也挺高的

 

60L 世界尽头(楼主)

老师——!!!老师们都别走啊!!!!我就好奇一下老师们的想法!!!!!

 

61L

老师——

 

62L

劳——斯——

 

63L

sen——se——

 

64L

 

65L

 

66L

太——太——

 

67L

槽,为了抓大佬不遗余力

 

68L

海(四声),没办法啊,没有新本没有新粮连攻略都无我要死了——

 

69L

攻略(草),dna动了

 

70L

不要随便往DNA里面刻东西啊喂——

 

71L

白嫖攻略之前,让我们先找到对应的名场面吧!

 

72L

说起名场面……“军团长这辈子注定了独自美丽”谁还记得

 

73L

草,不要提这个东西

 

74L

什么东西?村网通谁给解释下?

 

75L

>>>回复74L:这已经不是村网通的事情了吧?这分明就是入坑新人。

算了我稍微解释一下?

众所周知,星海本特色有三:沙雕笑掉头,正剧刀成海,炖肉邪出魂。

一三基本不用解释,星海NPC迷惑操作多了去了比玩家和现实还能整活,有些事情你一脸惊讶结果NPC还可以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而且他们搞起事比我们还乱,我们无非占了一个玩家敢编排一切的优势而已,这破游戏能过审于是自建游戏内网站发车其实有不少NPC注册账号和窥屏来着,评论区混邪人至少五分之一是他们的。

然后我们说正剧问题,这个就是,老一辈的痛苦回忆了。当年我军团长晋升超A之时,全网都在猜测龙座姐姐可不可能联姻,当时论坛上为了后宫撕的很厉害应该还查的到痕迹,那句话也就是那个时候产生的——顺带一提,是发在游戏内的正常站,虽然是为了防冲专门跑出发新号(这里有彩蛋但我不想说了等有缘人)。

就,深入分析军团长一路走来的痕迹,过程我不说了直接说结果吧,就是上面那句话。

 

76L

擦我圈还有这样的过往么?这听起来就很恐怖啊

(所以有大佬给点其他线索么)

 

77L 长恨天

啊是的,揭秘的时候一群人的反应大概是“当初帖子是他们弄出来的?那难怪了,就说哪个玩家这么恐怖。”

后面的我来说吧,剧情相关我了解的挺多的,ls辛苦了写这么多字。

先说彩蛋,那个昵称是“刃”的号当然现在都知道是谁家的伪官号吧?F4当初分析的时候以为自己会被冲烂所以没敢搞大号开了这么个小号,结果后来发现自己不仅是安全的还出名了。那个号当时太火了所以没忍住蹭了几次流量,后果是他们在玩家和部分NPC范围内掉马了,并因此影响了我圈至今的同人走向。

本子那边的事情我不清楚,不过他们也是剧情剖析一把好手所以还常联系。

当时的论证我也记不清了,文字有点多有点长还附带了各种各样的骂战,如果你们想看的话可以走这里,不过由于是面板外跳转的原因要自己输入网址。

[网页链接-蹭个热度,个人关于军团长未来情感相关的一点猜想「刃」]

说真的,我一开始听说的时候都以为这个是炒股帖,还在想为啥不发论坛(毕竟这个看起来就很玩家),谁知道居然是细节向分析向。

我直接说基础的推理部分给你们留个大致印象就好,没懂或者想要更多地了解相关的话建议还是一点点分析原帖,或者这里还有个相关帖,但因为依旧是F4出产所以没有意外的话。

[网页链接-关于多方骂战中每一方的想法以及全程梳理,尽量客观「刃」]

原推理的话,大概是这样的:从一开始我们就可以明确的是军团长习惯于个人作战,不管是零号还是黑幽灵都更加偏向于独自作战的方式,就算是团体,更多时候是配合自己的机械造物,或者是一些无法违背他的命令的人——那些人还一般只会收到简单的命令。推论则是军团长因为洗脑经历的缘故,就算是堪堪避开了洗脑也没能消除阴影,至今不信任他人。进一步推论是说军团长倾向于将人推开,就算看起来跟你关系很好但实际上你对他依旧是一无所知。关于龙座的话,则是一开始的合作方式就不对,这种臣服性质的操作,对军团长来说毕竟是不合适的,就算龙座性格很好也不行。其他人就自不必说了,反正小心翼翼就完事了,不会深交。

原帖最后收尾就是那句话,骂战彻底结束之后这个观点也被广泛接受,然后这句话就被按在了名场面墙上。

“军团长这辈子注定了独自美丽,Omega的体质只会让这一点更加突出,毕竟他不可能再次容忍自己成为任何生命或者组织的所有物与附属品。”

这句话太长了,所以一般来说名场面指的就是“军团长注定了独自美丽”,或者继续压缩就是“独自美丽”。

刚出这句话的时候同人刀子十个评论九个美丽,后来是以F4为首的诸位表示别刷了,脾气差的还有删评的,后来热度才缓下去,除了一个人的评论区。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还有补充的么?

 

78L 刷脸流天下第一

我寻思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号得了呗

 

79L

@刷脸流天下第一 

 

80L

草哈哈哈哈我刚才还想说叫这位来着

 

81L

ls怕是怂了,没敢?

 

82L

独自美丽——

 

83L

刀了刀了,我没了,美丽——

 

84L 冷酷仙境

所以……没有人关心一下lz的问题?(悄咪咪正楼就不会有人看得见我)

 

85L

>>>回复84L:注定独自美丽的人是不可能凑得出来cp的

 

86L 莽就完事了

>>>回复85L:?大可不必,官方和同人不可一概而论

 

87L

好,让人爱恨交织的人也出现了

 

88L 来啊霸霸

>>>回复87L:什么意思?我就让人不喜欢是么?

好你们本子没了,以后都没了【恶魔低语】

 

89L

不——!太太我们爱你!

 

90L

老师别走!我爱您啊!

 

91L

是不恨不是不爱啊!!!!!

 

92L 黑暗势力

我去天台找找这家伙拦着他,先下了

 

93L

一定要拦住啊!!!!

 

94L 莽就完事了

那边问题很小,我们来说点开心的

 

95L 刷脸流天下第一

我是抱着磕cp的心态进来的,结果进来之后发现自己被扒了

这就离谱!

 

96L

啊……这样的话……

但是真的磕不动啊啊啊啊啊啊!!!!!!

谁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磕得动啊!!!!!!!

 

97L

都被帖子杀了呜呜呜u呜呜

 

98L 刷脸流天下第一

多少年的陈年老帖,翻出来刨坟我都没说你们,还想暗示我产糖?天方夜谭!

 

99L 莽就完事了

>>>回复98L:我想……

 

100L 刷脸流天下第一

不你不想

 

101L 刷脸流天下第一

但我想磕,有好磕的梗无,分享一下?

 

102L 刃

呀,懂得都懂,加油我看好你们哦(^з^)-☆

 

103L

虚拟恋人!麦黑麦就是坠叼的!

 

104L

我推血缘链接!尊主超赞的!那个颜那个声音,我好了我冲了我死了我活了我仰卧起坐我反复横跳,我炸成烟花在空中给所有磕克总的太太们炸出鸡叫形状的烟花!!!!!!

虚空组无敌!

 

105L

虚空组无敌!

 

106L

虚空组无敌!

 

107L 刷脸流天下第一

虚空组无敌!

 

108L

虚空组无敌!

 

109L

诶等下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110L

完了完了完了,ls内涵老师,要被冲了

 

111L

内涵老师,轮白我看不错

 

112L

这号怕是不想要了

 

113L

你们都在说这位的操作,而我就在想……可以弄点好东西么?比如兽祖什么的

后宫中唯一不怎么屈服不能强制生育必须要自己亲自上阵的一个特殊点不香?

 

114L

 

115L

srds,我脑补了一下……ls这个说法,有亿点点好磕

 

116L

啊这样的话,贝奥尼我推荐一下,不仅是后宫流还是盟友

 

117L 揪你头发

幻神没人要?伪水仙香香

 

118L

都吃姐妹,真不怕被撑死或者毒死?

 

119L 揪你头发

>>>回复118L:没事,毒抗高胃口好,吃嘛嘛香~

 

120L

这可能就是饭饭香香吧,洁癖党落泪

 

121L

过激黑右人不请自来——

 

122L 刷脸流天下第一

点击刷新

 

123L

诶??

 

124L

是!是哪个梗足够幸运!

 

125L

伪水仙吧我猜?当年坑掉的水仙真的香死了

 

126L

真就所有文都在直接间接嘲讽?

 

127L

唐刀不开腔,谁开腔?

 

128L

特 性 析 出

 

129L

xdm我人傻了啊

 

130L

万万想不到,艹

 

131L

为什么是求而不得啊!!

 

132L

这也推的太远了吧!!!

 

133L

我……我要喊的都被ls喊完了,那我说什么啊!

 

134L

本尼特强迫自己走出来我真的看到泪崩呜呜呜呜,我的眼泪它不值钱呜呜呜呜

 

135L

哈哈哈哈哈四舍五入黑星记住了他呢,他的苦心真的没白费哈哈哈哈,异神千方百计还是让人做到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136L

高德一路把自己追求到了那个地步哈哈哈哈哈哈,军团长最后答应了他的请求,四舍五入顺着对方的意思来,四舍五入迁就对方,kdlkdl

 

137L

兽祖做不了对方的爱人,于是就只好做对方的玩物,用这种方式赎罪,洗清自己之后再去找人这是什么绝美爱情这是什么小心翼翼我好了我真的不能再好了

 

138L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嗜赌成命和放手一切的勇气,再压上忘却一切的意志力后才可以站在你的面前。”

这种话也只有她写的出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唐刀呢不愧是你不愧是我的偶像哈哈哈哈

 

139L

“军团长这辈子注定了独自美丽,而这个世界决定给他独自。他拥有美丽,而每一面镜子都是崭新的顾影自怜。”

顾影自怜真的好好看啊我现在就要看到顾影自怜图,立刻,马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0L 冷酷仙境

所以……就这就给你们刀傻了?好家伙我寻思着我这个也就是沙雕梗而已

 

141L 刃

>>>回复140L:沙雕藏刀,天下无敌

 

142L 长恨天

比起那个,你俩号切错了

 

143L

钓鱼执法?

 

144L 来啊霸霸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没觉得这个很和谐么?

 

145L 悲悯咏唱

而且看语气应该看得出来,刃的号主现在是谁之前是谁

>>>回复144L:茶儿先回来,有事

 

146L 来啊霸霸

诶好的老大

 

147L

艹,之前应该一字没跑,这次是……莽哥????

 

148L

好家伙,合着这是个双刀灵感楼,散了散了

 

149L

坚决不给刀子精提供可用之物

 

150L

一丝一毫机会都不能给!!!!

 

151L 刷脸流天下第一

谢谢大家提供的写文灵感还有素材!

 

152L 世界尽头(楼主)

谢谢大家提供的写文灵感还有素材!

 

153L 莽就完事了

谢谢大家提供的写文灵感还有素材!

 

164L 冷酷仙境

谢谢大家提供的写文灵感还有素材!

 

165L 刃

谢谢大家提供的写文灵感还有素材!

今天,你破防了吗?

——————————————————————————————————

有伪预告,是我以前脑过的东西。

顺带一提,“来啊霸霸”是艾茶儿,“悲悯咏唱”是穆拉,鸽子混沌天团成员之二,弓与牧。“黑暗势力”是天团马甲之一,水论坛是艾茶儿的爱好偶尔用这些号批个马甲玩玩。

骂战帖子和818帖子是临时起意,如果有人有兴趣我可以试试,就是会很长。(实际上原灵感是森草漠的《黑星是文手杀手》,我不做链接了,叶落生根就有跳转)

开始真的是想玩all韩沙雕,但是我嘛……懂得都懂?

今天下午看漫改,给我气破防了——毒抗高不存在的,只是没有伤害到真正关注的而已。

以后肯定会出条一边文一边骂,当然是伪激情前提,顺带我不建议任何人去看漫改,不管你控不控白毛什么的,这不是白毛的锅,不要什么事都怪白毛。

评论(11)
热度(37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之心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