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心魔

想成为神明的人类
“神明是没有休息日的”

在逃打字机
“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码字就好了”

不及简单,不够纯粹
尽量中立,努力乐子

【讨论】那个谁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生草玩意,灵感来源 @极地姜 的一个小脑洞

去她主页找原梗吧,我懒了

嗯我知道了我一会放评论还不行吗!

不管怎么说算是回归一次本职工作了……吧?

后来在群里还嘀嘀咕咕了好久这个脑洞,然后就成为了这一篇

没有逻辑,时间线混乱,单纯快乐的内容,不要在这个里面找逻辑,找快乐还差不多

原本没打算带韩萧的,后来发现实在有点……不够看

因为这群大佬是线上,就比较放飞自我(够了住嘴这不是你ooc的理由)

大家都是那么大人了,搞自己cp有问题吗?上升正主有问题吗?

呃后面一个还是要谨慎的,正主行为也不一定要上升正主

各家马甲在评论区放送,附带解释,可以试试看自己猜不猜的准

从现在开始这东西变成系列单元剧,tag“超A级论坛”:别问咋回事,就是那群人起哄的

——————————————————————————————————

欢迎加入星海全部S及以上阶位专属论坛!

本论坛不对现世开放,即使现实世界您与论坛成员对话时也无法透露任何相关信息,并会因此受到惩罚。

请不要试图挑战本论坛,本论坛不会因此提供特殊照顾,并且后果自负。

本论坛非实名制,您可以尽情放飞自我。

请输入您的昵称:_________________ 

昵称规则:

  • 允许使用任何语言,任何长度,论坛自带信息态辅助理解功能

  • 所选用的昵称必须与本人有一定关联,利用风格或者相关线索均可

  • 若信息较为隐晦,论坛在您注册前有权要求您对自身昵称做出诠释

  • 论坛昵称在任何语言内均不可重复,即使该昵称与您所用语言不同,您也会被要求选择其他昵称

  • 昵称不得含有任何当前语言及使用者对应通用语及对应文化的任何辱骂字眼

  • 昵称在常规情况下不允许随意修改,在您做出足以惊动地方的大事件或出现一定程度提升后,允许一次修改,修改次数不可叠加

  • 曾用昵称同样不可被再次使用,本人改回除外


按回复时间排序    按发帖时间排序    按热度排序

显示全部    只看精华    只看热帖    只看新帖


[置顶][精]【必看】论坛现行基本规则(第七十二次修改版)by无身

[置顶][精]【选阅】对现行规则的解释、补充以及例证说明by无身

[精][Hot!]【混邪】你们的关系真奇怪啊by看我啊

[New!]【麦克麦无差】再见,再也不见by随波逐流

[精]【交流】星际黑市整合问题讨论by下一个

【变身组】你脑子里进康德了吗?by无双

[Hot!]【古老者圈】【字母】漫长生活中的一点亮色by随波逐流

【单位组】抱团取暖by我好冷


[Hot!]【讨论】那个谁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by不神秘    只看楼主


1L 不神秘(楼主)

rt,我还是怀疑他是不灭者。

 

2L 随波逐流

或许?但是不灭者的行为模式不能与他的行为模式对应上

 

3L 旧日执掌

这个方面很有可能是有其他伪装的,对于那个谁来说这并不难

 

4L 恒星主宰

>>>回复3L:你真的了解过他吗?统计显示他的所有习惯和风格基本保持在合理的变迁范围内

 

5L 看我啊

不合理猜测上面几层都是机械师

 

6L 无双

上面的应该也是吧?说得这么笃定

 

7L 看我啊

>>>回复6L:还真不是,只不过机械师说话太明显了一点很好抓

 

8L 随波逐流

实际上大部分情况下单只的机械师都不好抓,但是一起出动的机械师就会莫名其妙的好抓

 

9L 碎流光

有吗?

 

10L 看我啊

最好抓的永远都是武道家

 

11L 下一个

最好抓的只是那部分傻子武道家

 

12L 旧日执掌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觉得武道家还有聪明人吧

 

13L 流星坠

不会吧不会吧,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保持这么僵化的想法

 

14L 运气不好

可能是复苏者吧,毕竟这些人才出来不久

 

15L 随波逐流

说起来lz为什么用的是“还是”?难道之前官方辟谣了?

 

16L 不神秘(楼主)

>>>回复15L:存在即辟谣。

 

17L 半身

为什么会有这种疑问?因为天妒英才吗?

 

18L 随波逐流

>>>回复17L:???这个论坛里面哪个不是英才,老哥清醒的?

 

19L 复制体

>>>回复18L:很遗憾我并非这类人——但不管怎么说我总是进入了这个圈子,这个曾经的我完全没有资格肖想的圈子

 

20L 看我啊

ls大声说出你的故事!

 

21L 流星坠

不知道你想听的是这个虚空尊主的蜜月故事呢,还是这个机械主神的以下克上呢?

 

22L 恒星主宰

>>>回复21L:蜜月故事,谢谢

 

23L 随波逐流

>>>回复21L:以下克上,谢谢

 

24L 无身

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在关于那个谁的讨论帖里面提到那个谁的相关话题!在这样封贴!

 

25L 随波逐流

好的好的,下次亿定改

 

26L 下一个

改不改有什么用处?

 

27L 我好冷

这个论坛又不会被追到,怕什么

 

28L 吸光

上面的一看就是没有经历过现实生活给你的毒打

 

29L 随波逐流

别说得这么不堪,没准是经历了之后依旧以阳光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呢

 

30L 异瞳

楼上的听起来就像是在说反话

 

31L 恒星主宰

自信点,把像是去掉吧

 

32L 旧日执掌

你又不是他,你怎么知道这个答案是不是正确的?

 

33L 恩沐

请楼上不要抢夺虚灵教派的唯心专业工作

 

34L 随波逐流

任何人说这句话都比ls说出来的效果好

 

35L 恩沐

>>>回复34L:至少比你效果好

 

36L 碎流光

比那家伙效果好?

 

37L 随波逐流

别吓到小孩子了

 

38L 恒星主宰

谁小,你吗?

 

39L 流星坠

那些说自己嫩的一般都是装嫩,除非是那个谁

 

40L 逐光

但是跟复苏者比较一下,不可否认的是大部分人还是嫩的

 

41L 圣光

>>>回复40L:就算这样,人和人的体质也是不可以一概而论的

 

42L 寂灭

>>>回复41L:尽管如此,你也没有在极端愤怒的情况下作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43L 随波逐流

倒是在不甚清醒的情况下想到很多出格的事情

 

44L 不是玄学

不清醒的前提条件下想到的东西,那能叫想到吗?

 

45L 无双

从专业角度来讲,我思故我在,所以是可以的

 

46L 看我啊

从专业角度讲,存在包括物质存在、精神存在与概念存在三种,我思不满足第一种并且可能不满足第三种,所以不满足完整的我在,后果是思维的极端性,并不能表达出“想到”这一层

 

47L 不神秘(楼主)

这么多机械师和各科专业人士,会不会把那个谁弄进来呢?

 

48L 无身

要不干脆封了这个帖子算了,或者我们可以选择把这些楼全部删了

 

49L 无限

太麻烦了,还不如等愿者上钩

 

50L 给爷爬

愿者上钩也麻烦,没有更快的方法吗?

 

51L 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

>>>回复50L:有这时间在这里等你咋不直接冲上去直球糊脸?

 

52L 收集癖

上面那个,亲亲建议你自己爬呢

 

53L 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

这么喜欢爬怎么不自己爬出去?我看你就是上面那家伙的狗吧,拉屎是不是你都要给他捧着纸,最后还不忘舔一口说真香的?

 

54L 下一个

这家伙是怎么还活着的?

 

55L 随波逐流

>>>回复54L:你可能不太清楚,这家伙是复苏来的,没啥特色就是嘴臭,有时候你甚至不知道他跟那个谁到底谁更欠一点

 

56L 不想动啊——

不过要是我选的话,我还是宁愿那个谁

 

57L 恒星主宰

不能两个都不选吗?

 

58L 打一架!

哼,要是能躲过去这个世界就清净了

 

59L 巨龙美物

哎,大家都是这个已探索宇宙个体伟力的顶端,不要伤了和气

 

60L 小蓝

你有资格说这句话吗?

 

61L 随波逐流

在场这么多人,谁有资格你都没有资格

 

61L 恒星主宰

更何况这么多其他人里,总有那么两个是没有这份资格的

 

62L 不神秘(楼主)

我们能不能回一下正题?

 

63L 做个检查

正题?这个楼都成这样了你还想要正题?

 

64L 熠熠生辉

可能这就是叛逆吧

 

65L 运气不好

不过说句实话,我对这个问题也很好奇

 

66L 旧日执掌

应该说,只要是现存的智慧生物,只要连了网络,那就不会有不好奇的吧?

 

67L 复制体

嗯,我说我不好奇会不会掉马?

 

68L 圣光

>>>回复67L:你说的这个掉马,它是全范围的公开还是小范围的掉马?

 

69L 半身

>>>回复68L:实际上在这个论坛里面,没几天你就会开启掉马生涯,区别只是对哪些人而已

 

70L 不神秘(楼主)

正!楼!那个谁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71L 随波逐流

他急了他急了,不会吧不会吧,这才几层就这么急了

 

72L 恒星主宰

说了多少次了不要随便逗人家,看吧,这下就逗急了

 

73L 无身

够了!回正题!

 

74L 收集癖

亲亲不如直接把这个帖子封掉呢,毕竟这里面提到了那个谁的相关来着

 

75L 看我啊

上面那个人的说话方式……说起来这人掉马没?

 

76L 无双

>>>回复75L:似乎没有,有也是小范围传播

 

77L 到姐姐碗里来

啊啦啦,这可真是令人羡慕啊——

 

78L 逐光

请楼上正常说话

 

79L 无限

得了吧,都在这里了为什么不放飞一下自我?

 

80L 都不可以

说得好,不如我们……

 

81L 不神秘(楼主)

???我操?

 

82L 随波逐流

嗯,怎么说呢……预料之中?

 

83L 看我啊

这次到来速度似乎慢了点?

 

84L 恒星主宰

你来晚了七层@都不可以 

 

85L 旧日执掌

>>>回复84L:但是从时间上看早了三分钟

 

86L 碎流光

我们这次这么能水?

 

87L 下一个

在这方面我们一直很可以的

 

88L 都不可以

海(四声),怎么说呢……你们聊的这么正大光明,直接给顶到hot上了,我要是再不看岂不是很对不起你们的辛苦?

 

89L 砍不动

>>>回复88L:那我还真是谢谢您嘞,憋看了不好么!

 

90L 都不可以

得了吧,我要是再不看谁知道你们会聊出啥来

 

91L 都不可以

本人郑重声明,我真的不是不灭者

 

92L 随波逐流

>>>回复91L:那先生如何解释您与不灭者之间的神秘联系?又如何解释他们对您的言听计从?

 

93L 都不可以

这叫情怀!情怀的事,那能叫神秘联系吗!

 

94L 恒星主宰

嗯嗯嗯情怀

 

95L 异瞳

嗯嗯嗯情怀

 

96L 看我啊

那么先生如何解释您对他们的特殊对待呢?

 

97L 都不可以

嘿我说你们啊?一个二个的净知道问这种东西,有这时间水论坛没时间锻炼?

 

98L 随波逐流

这不是还有您吗

 

99L 恒星主宰

这不是还有您吗

 

100L 都不可以

你们这都什么锤子?害怕了,这帖子谁爱要谁要,赶紧封了封了

——此帖已封——

评论(17)
热度(1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之心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