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心魔

想成为神明的人类
“神明是没有休息日的”

在逃打字机
“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码字就好了”

不及简单,不够纯粹
尽量中立,努力乐子

军团长最近好奇怪

主体论坛体,伪·混乱cp,真·首韩(所以角色以及cptag就不打了)

有现实世界少量描写

这次真的是有意识发刀(详情怪诠释)

6k5+正文,1k的人名整理(虽然并没有用到)

【】是玩家自己打的字,[]是各种图片音频之类的(虽然这次只有图片)


人名集合:

第一类:cp标注,全都是瞎编。

第二类:来自猫太太的封号小队(猫太太采了楼主id),只采各家集思广益时弄出来的的id,会注明但是没脸@(要是不想让我用请在评论区说一下, 我删)【虽然这次并没有用到几个但是如果有不愿意的请提前告知,用到的我也会改】

第三类:来自原文,不明显的会在文中做注解或者下面说明(不是每个说明了的都会用上,有的就是留存了以后用)【虽然你们应该很难看到我论坛体里面出职业选手,毕竟他们要刷级训练】

自由飞翔:黑星杯上复刻人物卡的那位

狼啸之冬:同黑星杯,卧底搞事组头目

爹傲灬奈我何:世界服开启时,发帖被黑星看到的头铁玩家(暴躁老哥在线认爹那位)

快马夹鞭&人体打桩机&无情铁嫂&好哥哥我不行了&想不出骚ID:上面那个帖子里的玩家(骚不过原作,同人低头)

飞云之下:3.0萌新,也是闪耀蹲尸受害者,出三板斧操作时就是从这位的视角去看的一部分人的头目

黄天当立:天空领域一团成员,暗鸦谷副本与御用实验体小队一起组队的那位

行独鹤:江城战队原领队

惊蛰:1.0版本韩萧发进阶知识的时候发帖分享的那位

碧空悠悠&朱庇特&朝雪暮霜&我落泪你妈崩溃&牛郎星&雨落青山&三三得9&瑶琴七弦铃&斩成十八碌:各个工会的会长,顺序(情报比较多的就是写的工会,括号内俱乐部名字)是天空领域(长空)&神族(神殿)&千古一朝(皇朝)&未知&菊下楼&细雨江湖(暴雨)&九扇门&未知&杀天下

落叶:三十秒选拔赛第一个接受测试的职业选手,被五秒钟秒了的那位

追风&猛龙摆尾:血契联合会介绍信前两位买主,俱乐部九门&狂徒

燕然:狂徒队长,黑星佣兵团刷120信誉的时候前三之一

狂野男孩:原作肉包最骚的那篇定场诗(正版没有自己找盗版,黑幽灵第三避难所任务那一段),放视频的时候就是这位的视角

白狩:神殿准一线选手,安狄亚大陆降生的实验品

波塞冬:神殿成员

伊莱克斯:科伊(Key)俱乐部前职业选手,安狄亚大陆萌芽成员,外国俱乐部狙击队成员中最有名的一位

寂寞半支烟&穷的只剩钱&单抽之王:【黑幽灵的机械箱子】事件中三单三紫&百连蓝装&玄学垃圾的三位

鱼龙舞京飞&香喷喷的熊&太阳茄子:鱼香茄子“三驾马车”

离歌:神殿门面

江雨落:暴雨门面,美女玩家

闪光炒饭&明月长终:职业玩家,昊天跟明月长终并称“长空双星”,闪光炒饭是青训营新人,其中明月长终有退役倾向(王侯将相退役时的感慨,具体情况未知)

王侯将相&太贰子:皇朝职业选手,其中王侯将相作为前第一目前已退役,大概还在当教练,太贰子上位做了队长(应该)

肉包工作室·小麦:肉包做大了之后弄出来的工作室成员(1210章,同时也是王侯将相退役的那一章)

星罗棋子:神殿前·台柱子,退役做生意亏了回来捞钱,1.0开幕赛被昊天锤了的那位

红鸾鸟:1.0开幕赛主持人

迷路的天使:法国郁金香战队队长

所罗门之匙:科伊队长,这是个传承id

烈酒伏特加:力量与荣耀公会副会长(毛子工会,俗称白帝圣剑那位)

船长老亨利:袋鼠公会副会长(俱乐部名叫袋鼠拳击)

邪小剑:江城战队成员,与狂刀并称“双刃合璧”

维京队长:瑞典战斧的领队

长恨天:战争领域背叛事件中的骨灰级剧情玩家,提到过是个公会的会长

夏夜繁花:人称“夏乙己”,战争领域背叛事件领头人

 

1L 韩all党永不为奴(楼主)

如题。

虽然我们已经维持了两个版本几乎见不到黑星的日子,但是我真的觉得军团长最近行为好奇怪……不是贬义,就是好奇。

不说别的,你们看看最近的闪耀世界的帖子……见到近卫官的频率还是基本不变,但是见到军团长的频率貌似高了一倍不止……所有欧皇帖加起来都快占了论坛版块三分之一了,以前绝对没这么多

 

2L

是有点多……但是好像没那么多吧?

 

3L 军团长的大机机

我不知道有没有lz说的那么夸张,不过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任何一个人的本非酋上个星期就遇到了哈达威

[图片:哈达威正面远距离照]

本来还说这样一来欧气就要被耗完了

[图片:幸运:56]

结果谁知道居然前天遇到了军!团!长!

[图片:黑星侧脸近照]

我的天你看这颜这气质,死而无憾好吧!

我要黑星!!!!!!!!!!!!!【破音】

 

4L

ls我怀疑你在搞事情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是个男的

 

5L 军团长的大机机

ls在想什么呢!

你应该为你的龌龊思维感到羞愧!

对此我表示严厉谴责!

 

6L

ls想到什么了?这么大反应

 

7L

这还用问?当然是……嘿嘿嘿

 

8L

看来ls很懂啊……嘿嘿嘿

 

9L

都正经点行不?楼都歪了!

原本是在说啥?军团长最近的反常出没?

 

10L 械国的细机机

嗯,这个我没啥感觉……是不是楼主太敏感了?

 

11L 长恨天

这一点我也发现了。

按照以往,军团长基本上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最容易遇到他的地方一向是码头。而且如果不是什么特殊情况能有远距离的图,就算是糊的也算是稀有了,比欧若拉还难碰上。但是最近好多帖子都是在军团内部遇上的,除开三十秒俱乐部的人可以怼着他脸拍,其他人也不时能弄到还算清晰的近照。

而且一般来说只要不是发现被玩家盯上了都不会快速离开,都是特别悠闲的状态。

我跟朋友稍微统计了一下:

(以4.0开始游戏内三个月的情况作为常规情况,最近一个月的情况作为现状)

其他近卫官出没频率中变化比较大的就是弗丁和哈达威。其中弗丁的出现频率降低了(百分之三十左右),但是哈达威的出现频率上升了(大概百分之五十的样子),还基本上是追着军团长的路线在出没。

但是这两位的数据比起黑星来就是小巫见大巫——黑星的出现频率,基本上翻了三到四倍!

而如果你计算的不是出现次数而是出现时间的话,结果更加恐怖:

(因为我们是按照各个帖子的发出时间以及回帖中说人物消失的时间来统计的,所以时间上应该有偏差,总体来看会比真实值低一些,不过应该不会差太多)

弗丁大概少了一半左右的时间,哈达威的时间大概是原本的三倍左右。

但是黑星……对不起这东西我们还没统计出来,只能说,目前的预估值是两位数。

 

12L 韩all党永不为奴(楼主)

嚯!我这个小帖子竟然惊现数据分析帝!听语气似乎还是管着一个组的那种……欸我会不会被灭口啊?【慌张.jpg】

不过我怎么总觉得ls的ID有点眼熟?是不是在哪见过?

 

13L 军团长的大机机

眼熟的话我也有点,11l什么来头?

 

13L 长恨天

lz不是新玩家吧?

老一批玩家应该都对我这个ID有点印象。

夏夜繁花还记得么?我是当时一起的玩家。

因为我是剧情流玩家,加入战争领域主要是好奇剧情,所以玩的挺佛系。估计也是因为你们蹲我的机会少一些,印象没才他那么深。

后来秘密战争输了之后我花了点时间脱离组织做回佣兵,目前在一个中型佣兵团任职,福利不如黑星军团但是还不错。

 

14L

我想起来了!

ls当时和我们一起过去的,我们在那心疼沉没成本的时候他就在一边看着,我当时还以为是有什么厉害后手来着,后来才知道原来就是一个剧情党……这里,痛。

 

15L

嘶——难道13l就是后来脱离邪派走回正道的人口中的那些“非典型玩家”中的“剧情之神”?失敬失敬

 

16L

剧情之神重出江湖了?快快快兄弟们快来,把楼叠上去!

恭迎神祇大人重出江湖!(楼下保持队形)

 

17L

恭迎神祇大人重出江湖!

 

18L

供应神奇大神重出江湖!

 

19L

ls什么输入法,这都能错,xswl

 

20L 韩all党永不为奴(楼主)

咳咳咳,大家回归一下正题好么?给卑微lz一个面子可以不?

 

21L 长恨天

那啥,我们还是说回正题吧。

大部分近卫官因为出现频率基本没变的所以我刚才没提,不过有一个人直接失踪了。

对,海拉。

目前的情况是包括面见高位的申请在内没有任何渠道可以见到她。

 

22L 韩all党永不为奴(楼主)

诶?那这么说是不是海拉……

卧槽我有股票涨停了?

 

23L

lz醒醒,海拉要是真的涨停了的话军团长怎么可能在外面乱晃

 

24L

但凡有一粒头孢,lz都不会醉成这样

 

25L

谁给lz来一泡尿滋醒他?

糖尿病的退后,尿毒症和尿黄优先,绝不能让他尝到一丝甜头!

 

26L 长恨天

海拉股涨停不太现实。

1.0过来的玩家应该多少都知道劝退姐什么性子……那就是个火爆脾气,还是特别辣的那种。像23l说的那样,就算另一边是军团长海拉也不可能容忍他在外拈花惹草,这不符合原本的人设。

而海拉是那种很骄傲的人,不可能做强行牵住军团长这种事情,更何况双方武力对比一下的话你会发现根本就牵不住。

不过要说有股票涨了我觉得有可能,毕竟除了情感我也猜不到这位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27L 韩all党永不为奴(楼主)

那我们来扒拉扒拉最近都有些啥?

不行我没醉!我还能嗑!我股票没跌!

 

28L

lz冷静点,大清早就亡了

 

29L

lz傻了,谁给他来一下让他清醒一点

 

30L 快马夹鞭

我来!让我把东西塞他嘴里!

 

31L

口意

 

32L

对于31l这种行为,我只能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33L 韩all党永不屈服(楼主)

???我不就是喝了个水吗怎么就被?

所以如果不是海拉的话剧情之神大人觉得应该是谁?

(神x大人那个字我不会打,所以就简略一点了,真的不是不尊重)

 

34L 长恨天

我只是一个剧情党,这些没有什么严肃的剧情支持,我真的没有办法分析的。

你们慢慢猜?如果有佐证我可以给你们找找,但是直接想我也想不出来啊。

 

35L

说起分析帝……1.0的诸位应该还记得一个人?

 

36L

ls说的可是气运之子的两把垫刀之一?

 

37L

可说的是那位曾经拥趸无数信徒上百的分析之帝?

 

38L 飞云之下

上面几层楼在说啥?3.0小萌新求解

 

39L

哎呀?一看lzID就知道是炒股的楼居然还有萌新爬完?就不怕看到股票炸开?

 

40L 飞云之下

>>>回复39L:我是休闲玩家,也不是第一次见到炒股楼了,早就习惯了

——说实话手上握着龙座股的人实在不怕,毕竟再怎么对家也是黑星家的人,禁止私斗的嘛

 

41L 黑龙扛旗人

哎呀?我黑龙进萌新了?

哎呀哎呀欢迎一下!

 

41L

?海拉股不香吗?为什么要吃黑龙?

 

42L

ls住口,梅洛斯党永不服输!

 

43L

菲利普党笑摸诸位狗头

 

44L

金黛抱紧自己的小咸鱼

 

45L

哈蒙党不服,并一斧子砍掉你们的脑袋。

 

46L 韩all党永不为奴(楼主)

stop——!!!!!!

我们不是在说分析之帝吗!

快点请出来啊!

 

47L

希望渺茫。

毕竟那位自从当年自闭了就基本只流小团体,很少在论坛上看见他

 

48L

还是要有梦想啊!

@单抽之王

 

49L

果然是这位!

 

50L

你们都是什么毛病啊,都知道@单抽之王 不喜欢公共场合,还不停地@单抽之王 ,这样@单抽之王 会给对方产生困扰的,你看我就不@单抽之王 ,其他人可千万不要学那些人@单抽之王

 

51L

ls这种行为,我只能说……真的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52L

你们这样怕不是要把别人气走哦,夏乙己就是这么没的

 

53L

怕啥,众所周知剧情之神与分析之帝有一腿

 

54L 长恨天

?我就离开了一下你们怎么还编排起来了?

 

55L 单抽之王

……我是不是不该进这个帖子?

 

56L 韩all党永不为奴(楼主)

是分析之帝!狂喜乱舞!

陛下留步!

 

57L 单抽之王

谁给我解释一下分析什么?

 

58L 长恨天

>>>回复57L:……分析各个cp的股票。

 

59L 单抽之王

……我应该说意料之中吗?

 

60L 韩all党永不为奴(楼主)

陛下请!

 

61L 单抽之王

那我们先检索一下我们的股票。

现在大部分人有记录的股票大概包含:

干部组:金黛,哈蒙,梅洛斯,弗丁,拉基,雷纳德,西微雅,菲利普,幽祖,哈达威,哈里森,英特派斯

故人组:本尼特,海拉(以及少数人从1.0坚持到现在的欧若拉),龙座(不知道往哪放我就放这里了),纳戈金

超A组:麦尼逊,克苏耶,异神,暗帝,霸者,索罗金,奥斯汀

宿敌组:萌芽首领,灰烬

(这么一看似乎有点多?)

所以你们……等等你们原本是为啥开了这个帖子?@长恨天

 

62L 韩all党永不为奴(楼主)

>>>回复61L:我觉得最近军团长出没概率有点高……然后就忽然把二位请出来了

 

63L 单抽之王

哦,那也不一定是股票吧?

 

64L 狂野男孩

应该是不止一支股票才对吧?

 

65L

 

66L

??

 

67L

???

 

68L

破——!

但是为啥这东西听起来这么带感?

 

69L 单抽之王

你们狠。

好吧就先按这个思路往下走……

哈蒙早就回老家了。

金黛还是B级而且没有什么过多的交流,以前打探到的提供枪械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弗丁之前被曝有对象了,也不知道后续是什么情况。

拉基实在有点丧,我没法想象军团长主动的样子,有点崩坏。

菲利普和幽祖……虽然虚拟机械师应该是把这些当成真人的那种但是他们没有办法反抗黑星,黑星更不可能把这些自己当孩子的搞出真的谈恋爱这种骚操作,毕竟都是恋母恋父哪有倒过来还不是狗血情节的精神寄托的……

本尼特几乎没有动静,更重要的是这货有儿子了!这要让他怎么玩!

海拉……都知道海拉不在了,你们应该清楚要是这是一对的话黑星现在应该有多么洁身自好。

超A组不大指望,这里面哪一个要是看上了咱军团长恐怕都是直接来提亲就差全星海飞起了,但是我似乎连花边新闻都看不到几个。

 

70L 长恨天

注脚,哈蒙以前战盟任务的朋友应该有印象说要迁徙,后来黑星完成了,就在不久前。

[图片:军团完成委托:卢翰兽人迁徙]

再注脚,金黛枪械提供问题以前有帖子提到过,“始乱终弃”了。

[图片:论坛3.0时期帖子,金黛叹气侧脸近照,楼主配字“这家伙现在只给流水线产的枪械了,虽然质量很好但是一点也不特殊,真是讨厌”]

再注脚,其实有花边新闻,其中跟龙座牵连比较多——下图1取自3.0版本,图2是版本更新期间。

[图片:满屏的震惊体标题全都是黑星跟龙座的关系,还有最下方的勉强能辨认出来露出一半的字包含有“咒师”、“龙座”和“黑星”]

[图片:花边新闻标题:黑星与龙座不得不说的故事——到底是怎样的心路历程?]

其他的没有迅速找到相应内容。

 

71L

我擦?神祇大人就这么给陛下注脚?前面陛下还直接圈了神祇大人?

我嗑的rps是不是成真了?

 

72L

ls醒醒,这两位关系好早就实锤了,但是都是醉心研究的家伙,没有希望(还有好多rps等着你嗑你怎么就止步不前了)

 

73L

?ls括号里有、东西

 

74L 韩all党永不为奴(楼主)

我这个帖子最早是个讨论帖来着?

怎么还嗑起rps了?(但是是真的香,两位大人原谅我)

所以到底有哪几支股票有希望?

 

75L 单抽之王

我就知道……

算了不重要,逐渐习惯了。

那这样的话,哈蒙和金黛彻底去掉,加上龙座的待办。

对了我比较不看好哈达威——你们都懂的吧?

 

76L

不懂

 

77L

不懂+1

 

78L

+2

 

79L

+3

 

80L

+10086

 

81L

+身份证号码

 

82L 单抽之王

???行吧我解释一下。

哈达威前面长恨天也说了,哈达威就追着军团长在。

正常追到手的会有这么麻烦?

黑星甚至可能毫无觉察或者早就拒绝过了,或者不是cp向的追逐——毕竟哈达威从以前流出的视频来看我觉得他头还是很铁的。

军团长那么肉,近战肉搏武道家也是合理的,估计哈达威是想请教一下?

 

83L 韩all异端全部受死

woc……嗑cp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这么多

忽然觉得黑星x哈达威有点好嗑?那种一方不断所求另一方虽然嫌弃但是还是默许的感觉……不是很赞吗!

 

84L

合理怀疑ls是个开小号的太太

 

85L

ls没文化,这位的大号赫赫有名

 

86L

>>>回复85L:是吗!能不能说一下!我去拜读一下!

 

87L

>>>回复86L:all韩正太文学不香吗,给你做超链接到主页了

 

88L

>>>回复83L:太——太——!更——新——!

 

89L 韩all异端全部受死

这就是催更狂魔的威力吗,怕了怕了溜了溜了

 

90L 韩all党永不为奴(楼主)

诶?太太就这么走了?

算了反正是对家的。

整理一下现在剩余的股票:弗丁(对象问题待解决)、雷纳德、西微雅、龙座、纳戈金、萌芽首领、灰烬

有人提供信息么?

 

91L 刷脸流天下第一(天之)

幸运联动来了!【别打】

我知道我来晚了但是刚才黑星叫我跟哈里森一起去给英特派斯选投资……我没法摸鱼啊!他们三个都在我真的没胆子!

弗丁女朋友实锤!他是精神寄宿体!

[图片:弗丁脸笑得很好看但也很女气:黑星都告诉你了?]

说来惭愧我还是问了阿嗡我才知道是什么意思【捂脸】

[图片:精神寄宿体是念力师强大者将灵魂与意识从原装身体中剥离出来,寄宿在其他生命体的脑域之中,获得第二次生命的方法。

一般只有身体受到重创,毫无退路时才会动用这个法门,因为剥离的过程会对灵魂造成不可逆的损伤,而且只有千分之三的几率成功,一旦失败则灵魂崩溃,当场去世。]

 

92L 单抽之王

>>>回复91L:有后续吗?你怎么确认情侣关系的?

 

93L 刷脸流天下第一

>>>回复92L:我之前是受命令来找弗丁的……你们也知道,黑星喜欢幸运联动【摊手】

然后我当时看到弗丁闭着眼睛嘴角带着宠溺的笑容我惊了

[图片:弗丁盘膝悬浮在空中,嘴角带着温柔而宠溺的笑容]

大家都知道弗丁虽然亲和力高但是真的想要亲近他还是挺难……目前为止我弗丁好感度只有27,我知道的人里面没有超过40的,所有我看到的图片里这是他头一次笑得这么温柔——别问,问就是酸了

然后我就没忍住在弗丁走了之后问了军团长——我跟你们说这个奸商直接把我蓝压榨没了!越阶加成幸运消耗会有加成啊!给超A级加成每秒耗蓝是个天文数字啊!

他的回答就是这个,弗丁体内的精神寄宿体,名字叫晨星,总而言之就是他女朋友……

我没忍住去找弗丁求证,就是91l的图了

 

94L 长恨天

增补,已知范围内弗丁好感度最高的一位是43。

又及,我见到有人刷到过晨星的好感度——送女生相关用具没用但是了相关话题送收藏品没问题,最高的一位刷到了64。

 

95L 韩all党永不为奴(楼主)

幸运流大佬!!!!抱住狂吸!!!!!

天哪我这个帖子都引来了什么神人啊【安详】

一尊剧情之神,一位分析之帝,一个对家太太,一个黑星挂件

我我我,死而无憾了

 

96L 刷脸流天下第一

吸也没用,刚才被榨干了【面无表情】

顺便为啥到了我那说话就这么难听?

 

97L

因为您是封号小队的

 

98L

因为您是封号小队的

 

99L

不仅是因为您是封号小队的唯一幸存者!!!!!!!

还因为我们都碰不到黑星只有您可以明目张胆贴贴啊!!!!!!!!!

 

100L 刷脸流天下第一

呵,想多了你们。(顺便这话听起来好刺耳)

我就不明白了他是怎么知道我从秘主势力那儿跑环弄来的特殊技能的底细的——我没听说他们有什么私交啊?

 

101L 单抽之王

可能是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有交情吧,毕竟我们的等级摆在这里很多东西都不清楚。

 

102L 韩all党永不为奴(楼主)

所以整理下剩余股票……大概就是雷纳德、西微雅、龙座、纳戈金、萌芽首领、灰烬……这些?

 

103L

开盘吧!买定离手!

 

104L 韩all党永不为奴(楼主)

我压西微雅!养成天下第一!

 

105L 寂寞半支烟

我……龙座好了?

 

106L 黑龙扛旗人

气运之子也压黑龙?

黑龙曙光!!!

 

107L 长恨天

我比较看好西微雅。

另外,单抽之王看好的是龙座。

注脚,黑星说过不喜欢肌霸。

 

108L

也就是说纳戈金也不指望?

 

109L 莽就完事了(诠释)

是的,1.0找黑幽灵的时候随口提了一句他就直接降了我的好感

[图片:黑幽灵好感-5]

 

110L 幸运流天下第一

惨 楼上 惨

我压萌芽首领,黑星对他的印象实在深刻

 

111L

我压灰烬!宿敌股买入不亏的!

[图片:肉包视频截图:灰烬进入传送阵之前的回眸]

 

 ————————————————————————————

韩萧关掉玩家论坛,开启虚空穿梭直接降临安狄亚大陆。

他没有惊动任何人,径直落入了萌芽当年的总部。

总控台还插着钥匙。

一切都保留着当年的样子——除了少了一具骸骨。

“首领,我——回来了。”韩萧环顾一圈,长长吐出一口气,露了个笑容。

他在附近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干净的地方,无奈之下放出些许气力吹散灰尘——然后坐在总控台前的椅子上。

“一直没敢来看你,也是胆小吧——其他人要是知道我会害怕恐怕要被吓得跳起来了。”

“尤其是老本,他总觉得我无所畏惧的。”

“可是你就是我的天敌啊。”

记忆碎片闪过,是海拉怜悯的目光——他后来从海拉口中了解到,那是知道首领为了这一个“异常”的实验体亲自过来而产生的怜悯。

“有时候我甚至在想,要是我当初回去了,一切是不是会不一样。”

还有一个碎片,是——

零号跪在落地镜面前,面庞通红嘴角还带着泪珠,永远暗淡的双眼似乎还沾染着情欲,双腿大开——身后是首领在他体内征伐。

“但是回不去了啊。”

他记得首领准备离开基地前的那次回头——有留恋,但更多的是决绝。

还有最后的一瞥——旁人都觉得是疲惫的,只有他知道,那是欣慰。

——看到孩子终于成长的欣慰。

“你用你的死亡制造了一个怪物。”

他还记得直到最后才补上的道别:“再见。”

“现在这个怪物成长起来了,海蓝星也过得很好。”

“海拉应该快要晋升超A级了,你当初到底都收了些什么人啊。”

“小小一个地表级文明的反叛军,竟然有三个有超A级潜质的人——其中已经有一个兑现了,剩下的两个也是天灾级了。”

“其他人真的快要羡慕死了。”

“要是你活着,恐怕会很开心吧。”

“不过你不可能活着啊。”

说完这句话,一向话唠的他罕见地沉默了。

他盯着那把钥匙,无悲无喜。

“所以,那么……再见吧。”韩萧起身。

又一次虚空穿梭,他回到了黑光潜伏者上。

“回去?”这是瑞思达的声音。

他终于露了一丝笑:“嗯,回行宫。”

评论(36)
热度(2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之心魔 | Powered by LOFTER